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篮球 > 正文

南都:全明星阵容一出 NBA小球会还玩什么?

2012年02月04日08:07南方都市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全明星先发10人,洛杉矶与迈阿密两座城市占了6人,剩下4人,芝加哥、纽约、奥兰多,也都算是大球会。真正NBA(微博)联盟小球会的代表,只有俄克拉荷马的杜兰特

联盟一直担心的事,停摆期中老板们之间争吵不休的事,正在逐步变为事实。在失去总冠军竞争实力之前,小球会已经失去了参与全明星的资格。拜纳姆真的是西部最好的中锋吗?新赛季以来饱受批评的安东尼配得上东部全明星先发的身份?是不是马克·加索尔的效率会更好一些?约什·史密斯老鹰的作用会不会比“甜瓜”对尼克斯的更大?

但这些都不重要了。因为云集了超级巨星的大球会吸引了媒体最多的报道、最多的比赛直播,当然也就给球迷留下了最深的印象。NBA已经不是30支球队的联盟,而只是洛杉矶、迈阿密、芝加哥、纽约这些大城市的联盟。凯文·杜兰特在这个全明星赛上会感到孤独吗?他和他的球队任重道远,他需要在“洛城故事”、“热火尼克斯争霸”这些已经预设的全明星赛主题中,证明自己的价值,就像他的球队必须在这个赛季甚至未来几年,成为小球会在这个联盟中有勇气坚持下去的目标。

南都记者窦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