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足总宣布剥夺特里队长袖标 恐将缺席欧锦赛

2012年02月03日20:47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足总宣布剥夺特里队长袖标 恐将缺席欧锦赛

英足总正式宣布特里不再担任英格兰队长一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晚,英足总在其官方网站正式宣布,特里即日起不再担任英格兰代表队队长。这是切尔西(微博 数据) 队魂职业生涯第二次被剥夺三狮军团队长袖标,此前一次是因为“盗嫂门”事件爆发,而这一次则是涉嫌种族主义歧视。

在去年10月23日切尔西和女王公园巡游者的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中,切尔西队长特里涉嫌向对方球员安顿-费迪南德进行种族歧视的攻击。此事在英国舆论引起轩然大波,特里也遭到了猛烈的抨击。以致于在足总杯再遇女王公园巡游者时,由于对方球员集体拒绝和特里握手,英足总只能被迫取消握手仪式。当地时间2月1日,威斯特敏斯特法庭就此事件进行了听证会,由于特里的律师做出无罪辩护并且提出缓审请求,案件将到7月9日再审。

得到案件推迟的结果之后,英国媒体很快曝料称,特里将再度失去英格兰代表队队长袖标,甚至无法参加今夏的欧锦赛角逐。北京时间2月3日晚,英足总在其官方网站发表声明,正式宣布剥夺特里的队长袖标。英足总主席大卫-伯恩斯坦已经在上午和特里进行了电话联系,向他宣布了这个消息。不过伯恩斯坦同时向特里透露,这是英足总董事会的共同决定,并非卡佩罗的意见。

事实上,在这次事件中,卡佩罗始终站在特里一方。英格兰主帅已经数次向英足总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希望保留特里三狮军队长的任命。甚至在2月2日晚上,卡佩罗还亲自向伯恩斯坦进言,希望能够给特里一个机会。但最终英足总没有采纳卡佩罗的意见,特里的队长袖标第二次被剥夺。

正如此前英国媒体的传言,特里的三狮军队长袖标已经失去。未来他是否会被清除出英格兰阵容,从而失去参加欧锦赛的机会?《每日邮报》认为存在这一可能。英足总已经要求特里对种族歧视事件给出自己的解释,而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本周日英超联赛切尔西和曼联(微博 数据) 的大战,特里很有可能因为“膝伤复发”而缺席比赛。他将秘密飞往意大利和卡佩罗进行密谈,为未来在英格兰阵中的前景作出分析。此外,谁将成为英格兰新任队长,这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从目前情况来看,最有可能接过队长袖标的将是利物浦(微博 数据) 队魂杰拉德。(Be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