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前瞻:掘金检验湖人整体性 科比欲雪耻辱记录

2012年02月03日17:06腾讯体育[微博]天上火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瞻:掘金检验湖人整体性 科比欲雪耻辱记录

科比掘金就来劲【进入直播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排名西部第2位的掘金(15-7)将于主场对阵湖人(13-9),掘金澎湃的整体火力将对湖人的整体性给出深入检验;科比也需就其职业生涯一项尴尬记录而向掘金展开复仇。

比赛看点:掘金逼湖人玩整体

科比与拜纳姆成为全明星赛西部先发球员,极大地提振了湖人士气;而看似没有一流球星的掘金,却在3日客场112-91大胜快船后,登上了西部战绩榜第2位。掘金场均得分105.7分为全联盟最高,球队有6人场均得分在11.1分以上;与快船一战,掘金是5人得分上双、3人得到8分,面对如此深厚的整体实力,湖人必须体现整体性才能与之一战。这显然也同“别让科比太累”的话题直接相关。

焦点球员:科比谋复仇

科比成为了全明星票选的西部票王,飞侠本赛季来场均30分也领跑着联盟得分榜。湖人上一次客场对阵掘金是在2012年1月2日,该场掘金以6将得分上双的表现99-90奏凯,科比该场28投6中得到16分,在迎来生涯28000分里程碑同时,也创下了一项尴尬记录——28次出手仅命中6球,这是科比职业生涯来单场出手26次以上时的最少入球数。此战湖人必须打出整体性才能与掘金斗法,对于科比来说,首要课题就是效率。

球队走势:湖人客场需振作

湖人上一场106-73大胜全联盟最弱的山猫,将主场战绩提升到了11胜2负,但本赛季来客场9战却只取得2胜,已是湖人9年来的最差客场开局。与掘金这场比赛起,湖人将连续6个客场,此战的影响性也非常突出。掘金本赛季来主场7胜3负,近6次主场对湖人时掘金取得了5胜,湖人此战的难度非常直观。

焦点言论:期待客场

“我很期待接下来的客场比赛。”科比在展望此战以及连续6客场的赛程时表示,“我非常确信,我们能打的更好。”双方本赛季已交锋过两次,均是主队赢球,拜纳姆这两战共砍下了47分29篮板,湖人能否体现整体性的关键就是内线。作为球权分配者,如何更好地激活拜纳姆与加索尔,也是科比必须承担的责任。

预计先发阵容——

掘金:莫兹戈夫、内内、加里内里阿弗拉罗、泰-劳森

湖人:拜纳姆、加索尔、巴恩斯、科比、费舍尔

(天上火)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