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全明星首发老将仅剩科比 拜纳姆接班姚明

2012年02月03日14:37重庆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大缩水的赛季除了比赛减少,也导致本赛季NBA(微博)的全明星赛票选时间缩短,仅仅一个多月的时间,本赛季NBA全明星赛票选便在前晚全部结束。今天,NBA官方将公布最后的投票结果,根据美国媒体分析,湖人中锋拜纳姆姚明离开后将占据西部首发中锋的位置。而其他首发位置,除了科比之外,加内特(微博)邓肯诺维茨基等老将都将逐渐退出全明星的舞台。

拜纳姆“接班”姚明

在姚明和奥尼尔退役之后,谁能成为西部全明星的首发中锋成了人们最为关心的话题。虽然最终的票选结果并未公布,但从目前的情况看,从投票开始就一路领先的湖人中锋拜纳姆将毫无疑问成为本年度NBA全明星赛的西部首发中锋。本赛季,拜纳姆场均能够贡献16.5分,12.1个篮板。说起全明星的话题,拜纳姆显得很兴奋,他表示:“这是我想要的东西,成为全明星球员,是我一直以来的目标。能够入选感觉很好,我都等不及打全明星了。当然,我希望西部队能够获胜。”

除了拜纳姆几乎锁定西部首发中锋之外,本赛季大红大紫的白魔兽也几乎预定了一个西部首发大前锋的名额。

众老将淡出全明星赛

没有了爱耍宝的奥尼尔,没有了“移动的长城”姚明,本赛季的NBA全明星赛或许还会失去那些已经连续十几个赛季入选的老将。根据票选截止前的计票结果来看,除了科比之外,其余首发位置上领先的都是像韦德詹姆斯这样的中生代球员,或者是格里芬、杜兰特这样的后起之秀。而那些习惯了在全明星赛上展示自己看家绝活的一干老将,面对缩水的赛季、紧密的赛程,早已显得力不从心,哪里还有力气去全明星赛上走一遭。曾经连续14个赛季入选全明星赛的加内特,连续13个赛季入选的邓肯,连续10次被选进西部全明星的诺维茨基,以及皮尔斯、雷·阿伦等老将们可以说均陷入到职业生涯的低谷。他们要想进入全明星赛名单只能寄希望于通过教练的选择进入替补阵容,但是以他们的表现要想和勒夫、加索尔、阿尔德里奇等年轻人在本年度的全明星赛上“竞争上岗”的确很难。

记者 戴晓枫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