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术裁休斯将签火箭旧将 奥兰多控卫慌将终结

2012年02月02日14: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雅虎体育》记者马克-斯皮尔斯消息,由于后卫尼尔森受到脑震荡的影响,魔术将签下发展联盟中洛杉矶捍卫者队的伊斯梅尔-史密斯。现年23岁的他在NBA(微博)的两年中分别效力过休斯敦火箭孟菲斯灰熊金州勇士

在赛季初魔术准备了三名控卫,尼尔森、克里斯-杜洪拉里-休斯。但由于尼尔森受到脑震荡的影响,杜洪和表现不佳,休斯只能客串而非主打且状态不好。大范不得不经常让特科格鲁或者韦弗客串控卫,来组织进攻。这显然没有直接签下一个纯控卫史密斯来得好。

为了签下他,魔术已经把老将休斯裁掉,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对阵奇才的比赛,休斯还出战了14分钟,这竟然成了他在魔术的绝唱。

史密斯在NBA场均出战10.3分钟,可以得到2.6分、1.1篮板和1.8次助攻,有37.9%的命中率。作为名校维克森林大学的毕业生,他在大学期间场均能拿下12.5分7.9个助攻。

史密斯于1月14日刚刚被金州勇士裁掉,他共为勇士出战6场,只有一次首发。(刘飞)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