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于嘉微博:格里芬不意外 科比的约定是真的么

2012年02月01日11: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于嘉微博:格里芬不意外 科比的约定是真的么

于嘉(微博)微博截图 【点击关注于嘉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著名篮球评论员于嘉更新腾讯微博,他表示布雷克-格里芬的劈扣一点儿也不让他感到意外,另外他还对科比-布莱恩特里基-卢比奥之间的约定表示了惊讶——

在昨天快船队和雷霆队的比赛中,在比赛的第三节期间,格里芬隔着肯德里克-帕金斯上演了一记非常劲爆的扣篮(微博)。格里芬的这记扣篮不仅令美国媒体惊呼,也让勒布朗-詹姆斯惊叹不已。小皇帝在推特上这样写到:“哇靠,格里芬刚刚完成了对帕金斯的颜扣!这是本年度的最佳扣篮!至于我那个扣篮,现在看来只能排在第二了。”

而于嘉也对格里芬的那记扣篮做出了点评,他在腾讯微博中这样说道:“久不上微博,休假去了。回来看大家,一切都好,真好。倒是看了看格里芬劈扣帕金斯的一球,从起跳到落地,一点儿也不让我意外。文斯·卡特、肖恩·坎普一直存在于我深深的脑海里,伤不起。”

另外于嘉还对腾讯网友张正(微博)的一条微博进行了转播:在昨天湖人队和森林狼队的比赛之后,两位西班牙人保罗-加索尔和卢比奥在球员通道里唠起了家常。这个时候科比走了过来并说:“你们是在说伦敦奥运会吗?”卢比奥反问道:“你去吗?”科比回答到:“肯定去。”这个时候卢比奥又说道:“哦,你们去了也只能拿银牌。”科比岂能服输:“是吗?你想跟我打赌吗?”卢比奥说道:“当然可以。”科比又说:“如果你输了,就把巴塞罗那(微博)房子的钥匙给我。”卢比奥:“成交。”

科比就这样和卢比奥完成了这个约定,对此于嘉也感到很惊讶,他在腾讯微博中感叹到:“这是真的么?”

(掌擂)

相关微博:

  • 久不上微博,休假去了。回来看大家,一切都好,真好。倒是看了看格里芬劈扣帕金斯的一球,从起跳到落地,一点儿也不让我意外。文斯•卡特、肖恩•坎普一直存在于我深深的脑海里,伤不起。
    2012-02-01 08:52:48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nnifer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