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安东尼复出砍25+6 尼克斯大胜活塞终止三连败

2012年02月01日11: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安东尼复出砍25+6 尼克斯大胜活塞终止三连败

安东尼跳投【技术统计】【比赛组图】【NBA首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尼克斯主场以113-86大胜活塞,算是出了口止住三连败的恶气,而倒霉的活塞只能吞下六连败的苦果。安东尼休战两场后复出,全场14投9中拿到25分6助攻。

安东尼25分6助攻,菲尔兹18分5篮板5抢断,钱德勒17分8篮板,斯塔德迈尔15分,沃克11分。活塞方面杰雷布科15分,门罗13分12篮板,斯塔基13分,普林斯10分。

开场后尼克斯很快占据上风,安东尼连续为队友送出助攻,菲尔兹命中三分后,主队以10-4领先。相反活塞不仅进攻不畅,连罚球都屡屡出现两罚一中,菲尔兹再中三分后尼克斯已经把比分拉开到17-7并迫使活塞请求暂停。不过活塞也并不甘心首节就缴枪投降,暂停后他们发起凶猛反击并将分差逐渐追近,只是首节行将结束阶段菲尔兹与安东尼又是接连三分命中,尼克斯以33-24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两队一度纠缠,尼克斯无法将分差扩大,杰雷布科上篮得手后,活塞把比分追近到37-43。随后威尔金斯突破上篮得再2分,尼克斯优势只剩4分。关键时刻还是安东尼挺身而出,他突破上篮得手稳住球队军心,之后菲尔兹外线命中远射。尼克斯又把分差慢慢拉开,半场结束前25.9秒安东尼侧翼投中,将比分定格在57-45。

易地再战活塞进攻不利,主队则抓住机会趁势把比分拉开,安东尼两罚全中后主队打出13-4的高潮,并以70-49首度取得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尽管奈特随后的三分一度把差距缩小到15分,只是对于活塞而言杯水车薪,三节战罢前又是安东尼突破上篮打三分得手,帮助尼克斯以81-57带着24分的巨大领先进入末节。

末节活塞很快放弃抵抗,比尔-沃克的三分球则帮助尼克斯把比分进一步扩大到95-69,比赛就此彻底进入垃圾时间,林书豪(微博)也得到了上场机会,并送出4分4助攻。

附双方首发阵容

尼克斯:香波特,菲尔兹,安东尼,斯塔德迈尔,钱德勒

活塞:斯塔基,奈特,普林斯,本-华莱士,门罗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