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巡回赛新闻 > 正文

2012年高尔夫中锦赛资格赛海外选手参赛规则

2012年01月31日14: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2年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资格赛海外选手参赛规则

主办方: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以下简称“中高协”),

承办方:北京东铭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铭体育”)

所有希望参加2012赛季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的海外选手,除满足以下条件者,必须参加此次资格赛。

1. 在参加过全年50%或以上赛事的前提下,获得2011赛季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年度奖金榜(海外选手排名单列)前10名的选手,将自动获得2012年度全卡会员资格;

2. 在参加过全年50%或以上赛事的前提下,获得过2011赛季赛事单站冠军的海外选手,将自动获得2012年度的全卡会员资格;

3. 获得赛事奖金榜(海外选手排名单列)前10的选手将有机会获得组委会推荐,参加“同一亚洲”的比赛。

一、参赛资格:

a) 所有外籍职业选手和职业教练;

b) 所有被其它国家和地区权威机构认可的差点为2(最多不超

过2.4系数)的外籍业余选手;

c) 香港/澳门/中华台北的职业选手。

二、赛事时间/地点

地点: 海南兴隆海航康乐园高尔夫球会

日期: 2012年3月1-4日

三、赛事形式:

l 比赛形式:72洞比杆赛。以72洞的总杆数为标准计分。在完成

全部4轮18洞(总计72洞) 比赛之后,杆数最低的前30位选手将获得参加2012年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全年基础赛事的参赛资格(全卡会员),排名在31-40位的选手将获得准参赛资格(半卡会员)。如有并列,将按以下顺序排列计算:

(1) 最后18洞的成绩;

(2) 最后36洞的成绩;

(3)以18洞倒序计数的方法排名名次。

l 比赛成绩:比赛将尽量完成4轮比赛,如因极端天气或其它不可抗力等原因而无法完成4轮比赛,“组委会“有权在54洞(3轮)之后宣布最终成绩。

规则采用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审定,由R&A规则有限公司及美国

高尔夫球协会共同颁布的2008版《高尔夫球规则》以及竞赛委

员会制定的“比赛条件和当地规则”。

● 备注:当参赛人数超过预期时,组委会有权延长2天赛事至最终108洞:即在72洞比赛结束淘汰到一定人数后,再进行36洞比杆赛争取最终40个参赛资格(30名全卡资格/10名半卡资格)。

四、报名费/制作服务费:

选手必须在申请参赛的同时,交纳USD1,000/人的报名费,申请才会被接纳。通过资格赛获得全卡或半卡会员资格的选手均需在参加2012年第一场正式赛事时交纳USD300/人的制作服务费,签署会员守则后方可正式参加比赛。

五、付费方式:

所有参赛报名费均应通过银行汇款方式汇至:HSBC HONGKONG,

银行地址:1 Queen’s Road Central Hongkong

户名:DYM INTERNATIONAL SPORTS DEVELOPMENT HOLDINGS LTD,

帐号:817351026838 SWIFT CODE: HSBCHKHHHKH

申请表格及汇款收据应传真:+86-10-65523881或

email:cpgatour@gmail.com

(请在汇款时选择付款人支付所有相关银行费用,以保证到账金额为USD1,000整。如到账金额出现短缺,将由付款人自行补齐后方可参赛。)

六、报名截止日期:2012年2月16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