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格里芬献年度最佳重扣 快船主场胜雷霆

2012年01月31日12: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快船在洛杉矶斯台普斯球馆迎战雷霆。快船第二节曾在50秒内打出12-0的高潮,快船半场命中10个三分球打破队史纪录,上半场领先雷霆18分。下半场快船始终将分差维持在双位数,最终快船112-100击败雷霆。快船取得三连胜,雷霆四连胜被终结。

本场比赛,快船格里芬拿下22分7个篮板,保罗26分14次助攻,比卢普斯13分5次助攻,巴特勒22分4个篮板;雷霆杜兰特36分13个篮板,韦斯特布鲁克31分。

雷霆不设防快船三分神准

第一节开始后杜兰特跳投得分并投入三分,让雷霆先声夺人。快船巴特勒连续两次投入三分,接着他又转身跳投命中,保罗在底角投入三分,帮助球队反超雷霆6分。雷霆不甘示弱,韦斯特布鲁克强攻得手,杜兰特跳投得分,然而快船巴特勒再中三分,比赛进入第一次暂停时间。暂停后雷霆韦斯特布鲁克上篮得分,快船威廉姆斯三分命中,乔丹“打三分”成功,首节快船36-25领先雷霆,该节巴特勒投入3个三分拿下11分,杜兰特和保罗也得到11分。

快船50秒内上演疯狂12-0

第二节快船格里芬完成进球加罚,将领先优势扩大为14分,此后格里芬飞扣得手,比卢普斯三分命中,将比分改写为44-28,雷霆紧急请求暂停。暂停后杜兰特投入三分,接着他又两罚全中,韦斯特布鲁克连续两次扣篮(微博)得分,雷霆暂缓颓势。该节末段雷霆伊巴卡(微博)补篮得分,韦斯特布鲁克上篮得手并2罚1中,杜兰特三分命中并2罚1中,双方差距只剩下6分。快船在短短50秒内由威廉姆斯、比卢普斯和巴特勒投入4个三分球,打出12-0,上半场打完快船64-46领先雷霆。

格里芬回勇上演震撼扣篮

第三节鸣哨后快船格里芬连砍6分,帮助球队将优势扩大为22分。雷霆杜兰特2罚1中,接着他又跳投得手,然而格里芬隔着帕金斯完成暴扣,打压了雷霆反扑的势头。不久后,快船乔丹完成暴扣,巴特勒跳投命中,快船77-55领先雷霆。雷霆杜兰特补篮得分,韦斯特布鲁克连砍4分后,杜兰特三分命中,雷霆一度将差距缩小为15分。可是快船巴特勒上篮得分,保罗三分命中,三节打完快船70-50遥遥领先雷霆。

雷霆反扑乏力败给快船队

第四节雷霆试图反扑,哈登上篮得分,库里连续投入三分,雷霆将比分追成了81-95。快船格里芬先是2罚1中,接着又跳投得手并扣篮得分,然而杜兰特连续得分,终场前3分钟,快船领先雷霆11分。关键时刻快船保罗连续两次跳投命中并两度上篮得分,最终快船112-100击败雷霆。

双方首发阵容

快船首发阵容:乔丹、格里芬、巴特勒、比卢普斯、保罗

雷霆首发阵容:帕金斯、伊巴卡、杜兰特、哈登、韦斯特布鲁克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