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詹宁斯取21分5助攻 雄鹿送活塞五连败

2012年01月31日11: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底特律活塞客场挑战密尔沃基雄鹿雄鹿在球队上一场比赛里击败了湖人。今天比赛里雄鹿一直掌握领先,最终以103-82战胜活塞,活塞遭遇五连败。

雄鹿詹宁斯21分5助攻4篮板、德尔菲诺10分5篮板、古登16分、邓利维20分、伊利亚索瓦8分9篮板,上场的12位球员全部都有得分。活塞斯塔基19分6助攻、门罗16分10篮板2助攻、普林斯14分8篮板、戴耶10分6篮板。

首节:雄鹿多点得分取领先

首节,德鲁-古登率先上篮得分,雄鹿布兰登-詹宁斯组织起全队进攻,他贡献一次助攻后再连得5分,开局阶段雄鹿12-4领先。活塞这边由罗德尼-斯塔基发起进攻,他跳投得分之后,活塞10-16落后。詹宁斯帮助雄鹿打出一波6-0,雄鹿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22-10。雄鹿替补上场的迈克-邓利维同样表现出色,他连续跳投得分,雄鹿再度扩大领先优势,首节结束时雄鹿30-16领先。

次节:斯塔基助活塞追分

第二节开始双方均换上替补球员,活塞板凳球员进攻疲软,前四分钟只靠达米恩-威尔金斯罚入2球,还没有运动战入球。雄鹿在伊利亚索瓦得分之后,以35-18领先。活塞重新换上斯塔基后进攻才活跃起来,他在本节后半段帮助球队追分,不断助攻队友或个人得分,泰肖恩-普林斯得分后,活塞36-46落后。詹宁斯罚入一球后,斯塔基连得5分结束上半场比赛,活塞41-47落后。本节斯塔基得到13分3助攻。

第三节:詹宁斯关键三分稳阵脚

下半场雄鹿乘机活塞立足未稳打出一波12-2,雄鹿扩大领先优势到59-43,活塞干脆换上沃克尔-拉塞尔等小将,拉塞尔、门罗和斯塔基不断冲击雄鹿内线,一波8-0之后,活塞51-59落后。雄鹿用上本诺-尤德里、詹宁斯双控卫稳住场上局面,詹宁斯在本节结束前两个三分球命中后雄鹿重新掌握主动,第三节结束时雄鹿75-60领先。

第四节:活塞五连败

第四节雄鹿老将邓利维在前两分钟得到8分,其中包过两个三分球,雄鹿85-62领先。活塞缺乏稳定得分点,进攻失误不断。斯塔基最后也未上场,邓利维跳投得分后,雄鹿91-70领先。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后雄鹿战胜活塞。

双方首发阵容:

活塞首发:斯塔基、布兰登-奈特、门罗、普林斯、本-华莱士

雄鹿首发:詹宁斯、利文斯顿、古登、莫特、德尔菲诺

(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