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实力排行榜:热火回榜首 火箭第10湖人列第13

2012年01月31日04: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实力排行榜:热火回榜首 火箭第10湖人列第13

官网实力榜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NBA(微博)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排行榜,迈阿密热火升至榜首,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也提升到第九名入围前十。洛杉矶湖人虽然相比上周名次提升了三位,但是依然还是只能排名第13名。

第一名:迈阿密热火,15胜5负,上周第三名

热火2月份有很多客场的比赛,他们在全部13场比赛中有8场要在客场作战,不过好在他们遇到的强敌并不多。昨天击败公牛的比赛对于热火意义重大,除了他们在关键时刻表现出色以外,更重要的是他们过去两个赛季以来,首次在昨天以完全健康的姿态面对对手。

第二名:俄克拉荷马雷霆,16胜3负,上周第二名

接下来的12天对雷霆将会是比过去三周重大的多的考验,他们这段时间里要打8场比赛,而其中只有周六同孟菲斯灰熊的比赛可以在家门口进行短暂休整。周四雷霆要交锋小牛,而周日他们又要去挑战马刺。此前和小牛的交锋中,雷霆的表现非常糟糕。

第三名:芝加哥公牛,17胜5负,上周第一名

德里克-罗斯(微博)需要承担球队输给热火的过错,他关键时刻的罚球和投篮没能命中,让球队遗憾的败给了去年季后赛就输给的对手。然而在上周两场热火输球的比赛中,36投10中的理查德-汉密尔顿更应该被批评。此外布泽尔的孩子现在也成为了热火的球迷了。

第四名至第八名分别是:亚特兰大老鹰洛杉矶快船丹佛掘金费城76人和印第安纳步行者

第九名:达拉斯小牛,13胜8负,上周第十三名

14投5中的德克-诺维茨基看上去在伤愈回归后并没有太好的状态,但是在和马刺的加时赛中,诺维茨基的发挥还是值得称道,并且帮助球队击败了对手。在今天同菲尼克斯太阳的比赛中,面对钱宁-弗莱,诺维茨基也许会表现的更好。

第十名至第十二名分别是:休斯敦火箭圣安东尼奥马刺奥兰多魔术

第十三名:洛杉矶湖人,12胜9负,上周第十六名

进攻是湖人本赛季早期的问题,但是现在他们的防守看上去也令人难堪。过去6场比赛里,湖人让对手每100次进攻可以得到107分。当然湖人依然可以继续赢球,这要感谢上周四同快船比赛中的安德鲁-拜纳姆和昨天科比-布莱恩特面对森林狼时的出色表现。

14-30名分别是:

开拓者爵士凯尔特人灰熊雄鹿,森林狼,骑士猛龙篮网太阳尼克斯勇士国王奇才黄蜂活塞山猫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