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罗斯35分公牛奏凯 沃尔20+6难救奇才

2012年01月31日10: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公牛客场挑战奇才,两大主力汉密尔顿罗尔-邓双双休战。不过凭借罗斯(微博)的出色发挥,公牛还是以98-88力克奇才,保持了对对手的7连胜。

全场比赛,罗斯砍下赛季最高的35分,外加8助攻和3盖帽,科沃尔攻下17分,诺阿14分13篮板和7助攻,布泽尔18分和8篮板。奇才沃尔20分6助攻,麦基(微博)16分和9篮板,尼克-杨17分。

比赛开场,公牛就火力全开,尤其是罗斯,他连续突破杀入奇才禁区得分,布泽尔则以暴扣和中投取分,开局以12-6领先。奇才这边,攻势主要集中在沃尔身上,他攻下球队前10分里的8分。但首节后半段,沃尔手感下降,奇才3分半钟里1分未得。而公牛正是趁这段时间将分差拉开,罗斯突破,诺阿中投,加上科沃尔的三分球,客队很快就确立起了两位数的优势。首节结束,公牛以26-16领先奇才。

次节,科沃尔率先命中三分,继续保持两位数的优势。该节进入中段,公牛连续进攻不中,两次遭到麦基的封盖。奇才士气高涨,趁势打出一波攻击潮。刘易斯、沃尔和麦基连续得分,完成7-0的攻势。关键时刻,公牛叫了暂停,科沃尔外线发炮,连中两记三分,罗斯中场前1.8秒跳投命中,帮助球队重新建立起10分以上的优势。上半场公牛以51-40领先奇才。

易地再战,布鲁尔扣篮(微博)得手,罗斯造犯规连续罚球得分。奇才也不甘落后,刘易斯命中三分,韦塞利暴扣得手后,将分差缩小至10分。但此后2分钟里,奇才突然变得不会打球,科沃尔、罗斯和诺阿连续砍分,打出一波11-0的攻势,迅速将优势扩大到20分开外。奇才尝试缩小分差,但罗斯连续在中远距离命中跳投,确保公牛以76-59领先进入第四节争夺。

末节,奇才打出19-10的攻击波,迅速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但公牛内线又挺身而出,诺阿两度助攻布泽尔得分,随后罗斯再次送出助攻,布泽尔中投命中。公牛再次将优势扩大到14分。随着时间损失殆尽,奇才无力追赶,主场告负。

双方先发

公牛:罗斯、布鲁尔、科沃尔、布泽尔和诺阿

奇才:沃尔、尼克-杨、韦塞利、刘易斯和麦基。(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