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半场:别惹闪电侠生气 韦德单节15分热火反超

2012年01月31日09: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已保持4连胜的热火主场对阵黄蜂,上半场结束时热火51-49领先,首节5投1中仅得3分的韦德,在次节7投5中砍下15分,带动热火从一度落后两位数情况下反超。詹姆斯半场8分8篮板4助攻。

黄蜂虽是西部战绩最差的球队(仅4胜),但首节同热火对峙打出了65%的命中率(20投13中),阿里扎对位詹姆斯更不落下风,单节送出了7分5助攻3篮板,首节黄蜂29-27领先。次节前段替补对峙,热火出现各种不顺,波什(微博)防守三秒,迈克-米勒罚球不中,诺里斯-科尔也告失误;兰德里瓦斯奎兹涨分率黄蜂38-29将比分拉开。波什这一时段单独领军效果不佳,很快又出现了进攻犯规。

热火重将韦德派回,闪电侠登场即在科尔助攻下跳投入球,片刻后科尔也告涨分;但热火仍被黄蜂的严密防守所抑制,巴蒂尔(微博)与科尔又连遭抢断;黄蜂利用追身节奏又打出7-2冲击波,至亨利命中三分球,黄蜂次节过半45-33建立两位数优势。上一场黄蜂于主场72-94输给老鹰,主帅蒙蒂-威廉姆斯赛后对球员的面貌极是不满,认为“这比赛应该冲入马桶”,此战来黄蜂冲劲儿十足,蒙蒂在场边看的也很平静。

波尔斯特拉则很忙碌,热火连续换将也用詹姆斯换下波什。事实说明詹韦合体就是有效力,韦德先以突破赢得罚球,次回合又助詹姆斯切入上篮;至韦德翻身跳投入球,热火快速形成6-0反扑将分差缩小。兰德里在火箭时期就以敢斗著称,黄蜂压力局面下其中距离强投对詹姆斯搏来了打三分机会,此时的韦德也从首节5投1中恢复了手感,很快也对阿米努跳投打三分。

热火逐步从詹韦合体变为了韦德主打,闪电侠后仰跳投动作连续涨分同时,也如詹姆斯般表演了近篮推土机式造犯规的能力,其个人为热火完成9-0攻势,热火48-47超出。黄蜂开始紧张,蒙蒂也连续换将调整,但杰克又被韦德抢断。就在韦德带动下,热火半场结束时51-49领先。

(天上火)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