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皇太后挨个亲吻热火球员 詹姆斯怒视愤然离去

2012年01月31日08: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太后挨个亲吻热火球员 詹姆斯怒视愤然离去

詹姆斯已经hold不住自己的老妈了【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terezowens网》消息,在昨天热火vs公牛比赛的中场休息时间,发生了一件怪事。趁自己的儿子勒布朗-詹姆斯留在场内接受采访,“皇太后”格洛利亚-詹姆斯挨个与热火球员行“亲吻礼”。詹姆斯接受完采访之后,恰好目睹了这一幕,“小皇帝”顿时陷入愤怒,他只是握拳碰了一下自己母亲的手,就愤然离去——这个场景被旁边的记者拍了下来。

昨天,詹姆斯率领热火在主场迎战公牛。上半场,双方打得不分胜负。中场休息的时候,场边的记者邀请詹姆斯暂时留在场内接受采访,对上半场的局势进行一番剖析,詹姆斯答应了他的要求。

除了詹姆斯之外,其他的热火球员纷纷通过球员通道,准备进入更衣室休息。在更衣室的大门外,詹姆斯的母亲格洛利亚正热情地等候在那里。格洛利亚要求给每一位热火球员贴脸的亲吻,热火球员出于礼节,答应了下来。德维恩-韦德排在第二个接受了格洛利亚这种欢迎方式。

当詹姆斯结束采访,走向更衣室的时候,他发现了自己的母亲正在挨个亲吻自己的队友,这让詹姆斯气不打一处来。轮到詹姆斯的时候,他既没有行接吻礼,甚至根本没有向母亲靠近,只是用手握成拳头,与母亲碰了一下手。没有拥抱,也没有其他任何的表示,詹姆斯就大踏步离去。

詹姆斯生气是有原因的。过去,“皇太后”格洛利亚曾经与詹姆斯的前队友德隆特-韦斯特搞在一起,詹姆斯发现那件事之后,在季后赛的心态大受影响,骑士也遭到淘汰。后来,詹姆斯离开了骑士,但是格洛利亚来到热火之后,并没有收敛。《terezowens网》点评道:在NBA(微博),可能格洛利亚是唯一一位用这种方式来欢迎儿子队友们的母亲。我们都知道,她有着对詹姆斯的队友产生兴趣的历史。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