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灌篮·装备 > 每日汇总 > 正文

组图:鞋蜜sneaker girl蜜桃Saroky个性宣言

2012年01月30日07:50腾讯体育[微博]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Hello,简单的自我介绍一番,我是蜜桃Saroky,非常喜欢Air Jordan 球鞋。我是个身高173动静结合的双子座女孩子,热衷擅长的运动——篮球、游泳、跳舞。从初中热爱篮球的那一刻,是篮球让我喜欢上球鞋,Nike,Air jordan,我初中是篮球队的,高中也是,我的第一双球鞋是白色的Air Force 1,后来打球穿坏了。白色的球鞋搭配起来很美。(想实时更多的了解鞋蜜资讯请关注腾讯灌篮官方微博,点击收听腾讯灌篮官方微博

最难忘的收藏经历就是Air Jordan 3 retro Ture Blue我的鞋码Size是40。在哪都找不到,不是售完就是没号,我后来在正火西四店找到了最后一双40的,很是开心买到心爱的AJ3白蓝。喜欢鞋头和后跟的爆裂纹。我认为AJ球鞋是一种文化,也是一种潮流,买不到心爱的球鞋就会朝思暮想好几天,买到后就心理舒坦了,首先我认为作为Sneaker girl,一是爱球鞋,二是不会去和他人攀比,现在乔丹的每双鞋都被炒作的很火爆,强大的各种广告效应让很多的女孩误认为她们把鞋穿的很好看就是爱鞋,我其实更多的情感是主要因球鞋本身而产生的。是值得喜欢收藏的才会去收藏。因为在我心中乔丹是神,虽然他退役了,但是他的篮球精神永存,永远的23号!

球鞋对我来说是种感情,你珍惜它,它也会伴随你长久,每次都会把心爱的球鞋从鞋底儿,鞋面儿仔细打理,细心呵护它。爱AJ, 穿AJ的女孩有种特殊的完美气质,AJ sneaker girl 宣言:AJ永远比高跟鞋舒服一万倍!(蜜桃saroky)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