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拜纳姆首节7分后就隐身 他让古登单节砍14分

2012年01月29日11: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没了博古特,拜纳姆依然没能占到便宜。

没了博古特,拜纳姆依然没能占到便宜。【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2011-12赛季NBA(微博)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做客挑战雄鹿队。安德鲁-拜纳姆表现出色,首节就得到7分,上半场砍下全队最高的9分5个篮板。不过到了下半场,拜纳姆却没有继续上佳的表现。全场比赛,小鲨鱼得到15分9个篮板,湖人最终以输掉了比赛。

拜纳姆在前一场湖人对阵快船的比赛当中表现出色,攻防两端有全面表现的拜纳姆成为了湖人的胜负手。尽管他没有格里芬或者小乔丹那样亮眼的个人飞扣和空接配合接力。但是在内线球员最为关键的禁区杀伤力上,他完胜两者。不过在对阵雄鹿的这场比赛,拜纳姆的表现并不是很好。

今天对阵雄鹿,因为雄鹿的状元秀博古特受到伤病的困扰,雄鹿用德鲁-古登来试图限制拜纳姆,不过古登很显然和拜纳姆不是一个数量级的。比赛一开始,拜纳姆就开始和古登进行了肉搏,面对比自己低了很多的古登,拜纳姆很显然占据了很多优势,一开场拜纳姆就和加索尔进行了配合,拜纳姆助攻加索尔上篮命中。刚开始拜纳姆的手感不是很好,一次勾手投篮也不中。不过很快拜纳姆就调整好了状态,他先是接到费舍尔助攻上篮命中,然后又两罚全中。湖人6-0开局,拜纳姆一人独得4分。首节比赛当中,安德鲁-拜纳姆与科比-布莱恩特有一个精彩的配合,当时雄鹿屡屡冲击湖人内线,让科比急在心里,他寻找了一个良机,将球妙传给在内线的拜纳姆,拜纳姆心领神会,空中接力扣篮(微博)得手,极大的鼓舞了湖人的士气。

上半场比赛中,拜纳姆有时候也陷入手感不佳的状态,其中有一次巴恩斯外围高抛篮筐,拜纳姆侧身摆出了接力重扣架式,但将球扣飞,接着拜纳姆又勾手投篮不中。不过湖人有拜纳姆在内线,古登基本难以得到很好的发挥,在比赛当中,古登不得不移到外线,这一招很显然非常有效,他在外线三分球命中,这让拜纳姆很为难,另外古登的脚步也比较灵活,他的中投屡屡命中,拜纳姆也很难想出很好的办法。再加上拜纳姆还要注意雄鹿后卫詹宁斯突破到篮下,所以加索尔也时常去贴身防守古登。古登在面对拜纳姆和加索尔的双塔内线却找到了得分的好办法,在第三节古登甚至狂砍14分。

拜纳姆在下半场的表现有点纠结,这从第四节的一个镜头就可以看出,拜纳姆一人面对雄鹿3个人的包夹,想要霸王硬上弓,不过雄鹿三员大将也不是吃素的,拜纳姆最终还是没有能够得手。在老辣的古登面前,拜纳姆显示出了经验不足,第四节后半段古登单打拜纳姆,一个转身轻易就将拜纳姆甩开,再轻松地投篮命中。拜纳姆很显然很憋屈,很快他在篮下拜奉献了一个精彩的自投自抢。在追分的阶段,科比远投,拜纳姆在人群当中抢到篮板,他看到加索尔位置更好,立刻将球传了出去,只是雄鹿上前干扰,让这个球最终没有打进。接下来拜纳姆得到一个罚球,不过他没有命中,湖人已经85-96落后雄鹿11分了。此时湖人主帅布朗撤下了科比等主力球员,湖人也输掉了本场比赛。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