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半场:小斯难挡火箭双控卫 休城替补双枪23分

2012年01月29日10: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休斯敦火箭在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火箭在第二节使用洛瑞(微博)德拉季奇的双控卫组合展开猛攻,德拉季奇在上半场4投4中拿到11分,乔丹-希尔和巴丁格扮演板凳尖刀,两人在前两节联手砍下23分。上半场比赛战罢,火箭53-46领先尼克斯7分。

第二节开战,尼克斯新秀香珀特进攻犯规,洛瑞妙传德拉季奇三分命中,火箭反超尼克斯2分。尼克斯迅速进行回击,钱德勒制造帕特森犯规两罚全中,香珀特将功补过中投拿分,尼克斯重新领跑。

巴丁格接应帕特森的分球三分得手,德拉季奇突破分球助攻乔丹-希尔跳投命中,德拉季奇突破上篮拿分,火箭打出7-0反超5分。比尔-沃克三分命中为尼克斯止住颓势,杰弗里斯跟进投进一记三分,尼克斯重新释放外围火力。

火箭使用洛瑞和德拉季奇的双控卫组合打得风生水起,火箭利用防守遏制尼克斯的进攻,然后凭借洛瑞和德拉季奇的速度和控球能力快速反击。先是德拉季奇奉献一记暴扣,紧跟着洛瑞在快攻中找到巴丁格,妙传巴丁格上篮得手,还造成比尔-沃克犯规,巴丁格加罚命中成功“打三分”,火箭将领先优势扩大至8分。

替补球员为火箭注入能量,帕特森和巴丁格先后跳投命中,令尼克斯陷入困境。小斯挺身而出拯救危局,小斯先是中投中靶,随后强攻篮下完成“打三分”,让尼克斯顶住了火箭的猛攻。火箭则继续多点开花,斯科拉(微博)、巴丁格、洛瑞和德拉季奇连续拿分,尼克斯则只能靠小斯一人苦撑。随着德拉季奇上篮得手,火箭领先7分。

香珀特在进攻端表现足够积极,怎奈手感不佳无力为小斯分忧。香珀特连续两投不中,尼克斯未能缩小分差,以46-53落后火箭7分结束上半场。(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