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首节:小斯补扣雷霆万钧 斯科拉羞辱冠军中锋

2012年01月29日09: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休斯敦火箭在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小斯和斯科拉(微博)在首节展开对攻,小斯奉献精彩补扣,斯科拉则面对钱德勒的防守展示篮下技巧。小斯在首节拿到7分,斯科拉轰下8分,首节比赛结束,火箭20-21落后尼克斯1分。

比赛正式打响,火箭将首次进攻机会交给斯科拉,尼克斯使用钱德勒对位防守斯科拉,斯科拉从容不迫轻巧的转身切入篮下上篮拿分。道格拉斯传球失误被李抢断,李一条龙杀至前场上篮得分,火箭开局4-0领先。

尼克斯延续昨天打热火的战术,不断的在中远距离出手,但连投不中。火箭方面未能好好把握尼克斯连续进攻不进的机会,多次将球交到进攻水平一般的达勒姆波特手中,结果几次无功而返。道格拉斯三分命中,尼克斯远程火炮终于命中靶心,尼克斯在开场后3分钟突破得分荒。

昨日受困热火防守投篮失准的小斯此役释放火力,道格拉斯右翼出手三分偏出,小斯冲入篮下高高跃起完成一个干净利落的补扣。达勒姆波特进攻犯规,小斯在左翼持球单打命中一记中投。尼克斯完成9-0的攻击波,反超火箭5分。

达勒姆波特打了4分10秒吃了两次犯规不得不被换下场,尼克斯调整打法猛攻火箭禁区,道格拉斯利用突破分球助攻钱德勒在篮下跳投得分。火箭利用斯科拉这个进攻点进行回击,斯科拉面对钱德勒的防守漂亮的后仰打板命中。乔丹-希尔接到巴丁格的分球跳投得手,火箭将分差缩小为2分,尼克斯叫了暂停。

暂停结束后,尼克斯新秀香珀特建功,他先是两罚一中,随后将小斯投失的皮球补入。斯科拉与巴丁格配合,斯科拉输送炮弹,巴丁格切入篮下反身暴扣拿分。香珀特中投偏出,斯科拉反击跳投命中。紧急时刻,小斯挺身而出中投命中,尼克斯仍占有领跑位置。乔丹-希尔抢到进攻篮板跳投得手,火箭以20-21落后尼克斯1分结束首节。(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