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特里种族歧视门再起波澜 英超铁卫收死亡威胁

2012年01月28日10:26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里种族歧视门再起波澜 英超铁卫收死亡威胁

费迪南德收到一颗子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据英国媒体报道,女王公园巡游者队后卫安顿-费迪南德收到了死亡威胁,一封装有子弹的信被送到了费迪南德手中,目前此事已经引起了英国警方的高度重视。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格兰当地时间27日,一封装有子弹的恐吓信被送到了女王公园巡游者队的训练场,并且指明是要交给安顿-费迪南德的。此事引起英国警方的高度重视,当地警方已经展开了调查,但他们目前暂不会透露信的内容。

切尔西(微博 数据) 与女王公园巡游者队本赛季在英超(微博 专题) 赛场的首回合交锋中,特里和安顿-费迪南德的冲突成为焦点事件。由于涉嫌用种族主义歧视的言论辱骂对方,特里也遭到了诸多的抨击和惩罚。

北京时间明天,切尔西就将再次迎战巡游者,在赛前这个敏感时刻,费迪南德却收到了死亡威胁,这无疑让明天的比赛更加充满火药味。此前巡游者曾与切尔西共同发表声明,呼吁届时观战的球迷要保持克制。明天的足总杯赛事是蓝军做客巡游者主场,届时特里遭到的压力可想而知。

目前各界都不愿事态扩大,英国媒体透露,女王公园巡游者希望费迪南德届时能同特里握手,以此化解争端,但也会尊重费迪南德的个人意愿,如果他不愿意握手。切尔西主帅博阿斯表示:“球员们之间握手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他们应该做出表率,在比赛开始前握手。”博阿斯的言下之意显然是让特里主动去和费迪南德握手。

特里是否在明天的比赛中与费迪南德握手,这是外界颇为关注的事。此外,安保也是明天比赛的重中之重。女王公园巡游者已经紧急增强了球场的安保力量,而且英国媒体报道,英足总明天也将派出观察团到场。 (九溪)

相关微博:

  • 【切尔西VS巡游者前瞻:特里遇冤家 蓝军盼复仇】 北京时间1月28日晚20时(英国当地时间1月28日中午12时),在2011-12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四轮的一场交锋中,切尔西做客莲花路球场挑战女王公园巡游者。http://url.cn/2Az9I8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 英超(@英超) @*83952974
    2012-01-28 02:24:59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