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富力南华争贺岁杯季军 法里亚斯对球队有信心

2012年01月25日21:52腾讯体育[微博]成成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月25日广州讯 明天下午,广州富力和香港南华将在香港政府大球场,进行亚洲超级球会挑战者杯季军争夺战。上轮1:5惨败韩国城南一和并未令富力锐气消褪,主帅法里亚斯今天表示有信心率领球队取得一场胜利。

23日,作为中超升班马的富力令人大跌眼镜,在与亚冠常客城南一和的角逐中,竟以1:5惨败。赛后,俱乐部副董事长陆毅(微博)随即表示,由于球队在内外援的引进上未能达到预期,因此球队在新赛季中超联赛的目标将由进入前三调整为力争中游。显然,随着房地产业因宏观调控陷入低迷,原本计划大手笔投资足球的富力开始调整相关运营策略。

与城南一和一战中,富力仅派出全华班应战。尽管新援吴伟安(微博)、卢琳、张远(微博)、程月磊等人均先后登场,但是除了从日之泉加盟富力的卢琳外,其余三名新援的表现并未令到主帅法里亚斯感到满意。对此,巴西主帅认为主要是新援尚未融入球队,一场比赛的表现不能说明任何问题。

此外,对于用全华班征战贺岁杯,法里亚斯直言不讳地表示,刚刚到队的科埃略有段时间没有进行系统训练,如果让其仓促上阵恐将有受伤的风险。在外援的引进上,法里亚斯坦言引援工作已接近尾声,除了科埃略外,一个名叫胡马尔的后腰球员也将于明天抵达广州。同时,球队还将在前锋和中场引进巴西外援,而边后卫的位置上则将锁定一名亚洲籍球员。如果一切顺利,富力的三名外援以及最后一名内援将在2月初与球队汇合。

由于在首战不敌城南一和,富力将在明天下午四点与东道主香港南华争夺本次杯赛的季军。惨败并未消褪富力将士的士气,主帅法里亚斯今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教练组仍然会通过比赛熟悉球员,球队也不会因为一场惨败而斗志尽失,自己对球队拿下东道主南华有相当的信心。

此外,结束贺岁杯的赛事后,富力将返回球队在三水的临时基地。待白云山基地布置完毕后,富力将正式迁入新基地,进行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冲刺备战。(成成)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e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