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纳什自荐加入滑雪比赛 携两美女拍滑稽宣传照

2012年01月25日08: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什自荐加入滑雪比赛 携两美女拍滑稽宣传照

纳什拍宣传照希望加入滑雪比赛【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terezowens网》消息,史蒂夫-纳什是一位多才多艺的球星,他不但将篮球场上的助攻发展成了一种艺术,还在踢足球方面也有很高的造诣。最近,纳什又对滑雪产生了兴趣,他希望ESPN能够允许自己参加“ESPN冬季滑雪比赛”,并以滑稽的造型拍照,来为自己拉票,许诺自己的参加必将为运动会添色。

纳什虽然已经是38岁高龄,但是他在篮球场上仍然宝刀不老。本赛季,纳什场均拿下14.3分10.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3.2%,投篮命中率回升到自己5个赛季以来的最高值。看起来,纳什不但能够征服篮球场,他还能征服雪山!纳什表示,自己非常希望参加“ESPN冬季滑雪比赛”,将自己的天赋带去滑雪场。为了能够说服比赛官员批准自己的请求,纳什还特意拉上两位美女,拍摄了宣传照。

在宣传照当中,纳什一身黑衣打扮,披上红色的披风,头戴滑雪头盔和护目镜,臀部后翘,手臂伸直,做出了很专业的动作。纳什身后的两位美女只穿“三点式”,她们俩被他这种古怪的打扮逗乐,哈哈笑了起来。

纳什希望自己的参加能够将这次滑雪比赛变成一次“史诗般”的比赛,如果主办方批准了纳什的请求,我们将能看到纳什在滑雪场上给我们带来快乐。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