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普鲁申科受伤病困扰 称仅5成可能出战世锦赛

2012年01月25日00:01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伦敦1月24日体育专电 正在英国谢菲尔德参加花滑欧锦赛的俄罗斯(微博)“冰王子”普鲁申科24日透露,因为伤病困扰,他将有可能缺席本年度的花样滑冰世界锦标赛。

现年29岁的普鲁申科是2006年冬奥会冠军,他同时还握有3个世界冠军头衔和6个欧洲冠军头衔。不过,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夺银之后,他就没有参加任何国际大赛。在到达谢菲尔德之后,他的背部又出现了新的伤势,再加上原有的膝伤,“冰王子”的健康状况不容乐观。

普鲁申科说:“在资格赛之后,我已经准备退出欧锦赛了。同时,我在世锦赛上出现的概率也只有五成。在身体状况无法保证的情况下,我根本无法比赛,这也是我想要快些养好膝伤的原因。现在,没人知道我在手术后需要多长时间来恢复。”

花样滑冰世界锦标赛将于3月末在法国尼斯举行。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