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富力主帅:实力没完全发挥 联赛前调整好状态

2012年01月24日13:19南方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在昨日的香港“亚洲超级球会挑战杯”(即贺岁杯)中,率先出场的广州富力队以1比5惨负于韩国城南一和队,无缘进入大年初四进行的决赛。

虽然这是巴西人法里亚斯执教球队的正式首战,但这样的比分并没有让他感到特别沮丧。“我们的对手打法成型,而且彼此之间也非常熟悉,更有着不少的大赛经验。我们球队现在还处于备战期,体能训练强度比较高,其实现在并不是打比赛的时候。我们今天所要做的就是尽百分之百的努力去踢好。”法里亚斯说。

开场10分钟的“三板斧”之后,富力队完全失去了对场上形势的控制。城南队分别在第12分钟、第27分钟、第35分钟和上半场补时阶段由尤万西奇和韩青云分别梅开二度、轻松取得进球,富力队仅仅凭借张烁利用头球机会在半场结束前扳回一球,上半场以4比1结束。

随着卢琳、张远(微博)、程月磊等新加盟内援的登场,富力队随后渐渐稳住阵脚。城南队只是在下半场开始不久后,由尹英善头球偷袭得手,5比1的比分也成为了最终的结果。

据悉,富力队已经确定的两名外援前锋科埃略和后腰茹马尔,近日已经陆续在香港与球队会合,但按照法里亚斯的说法,“刚到的球员,状态还不足以上场”。据了解,富力接下来仍将紧锣密鼓地进行第五名内援、21岁以下内援以及外援的引进工作,其中中后场属于重点引援位置。

这场失利并没有让法里亚斯气馁:“我拥有许多非常不错的球员,他们现在正在努力适应球队,现在还没有百分之百发挥出来。但我相信联赛开始之前,在准备期最后阶段,他们的状态肯定会调整到最好。”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