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迈克-布莱恩连失赛点 抢十告负混双首轮出局

2012年01月22日15: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2012年首项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第7比赛日角逐。在3号球场进行的混双首轮争夺中,头号种子迈克-布莱恩(美国)/佩斯克(捷克)在抢十中连失赛点痛失好局,最终意大利组合文奇/布拉西亚利以3-6、6-2和11-9战胜迈克-布莱恩/佩斯克,跻身混双16强。文奇/布拉西亚利混双第2轮的对手将是日本组合伊达公子/锦织圭。

作为双打好手,迈克-布莱恩期待在本届澳网(微博)能取得佳绩,美国名将混双的搭档是来自捷克的佩斯克。作为头号种子,迈克-布莱恩/佩斯克混双首轮的对手是来自意大利的文奇/布拉西亚利。迈克-布莱恩今日是一日双赛,稍前进行的男双第3轮比赛,布莱恩兄弟(微博)战胜英国组合弗莱明/哈金斯。

首盘前6局,迈克-布莱恩/佩斯克和文奇/布拉西亚利各自保住自己发球局,双方局分战成3-3平。紧接着两局,两对组合互破发球局,双方再度回到同一起跑线。而在关键的第9局,迈克-布莱恩/佩斯克抓住机会再度破发成功。这样,迈克-布莱恩/佩斯克仅用时24分钟便以6-3先拔头筹。

次盘前2局,两对组合各自拿下自己发球局。第3局顺利保发后,文奇/布拉西亚利在第4局完成破发并以局分4-1领先。迈克-布莱恩/佩斯克接连出现非受迫性失误,文奇/布拉西亚利再度完成破发并以6-2将总比分扳成1-1平,比赛进入抢十争夺。抢十开始后,迈克-布莱恩/佩斯克很快以小分9-4确立领先优势,文奇/布拉西亚利并不放弃连挽赛点将小分扳成9-9平,迈克-布莱恩/佩斯克此时心态发生变化,文奇/布拉西亚利又连得2分并以小分11-9赢得抢十胜利。(sam)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