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马丁25分洛瑞末节10分 火箭拔刺六连胜

2012年01月22日11: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火箭在主场休斯敦丰田中心迎战同区对手圣安东尼奥马刺马刺邓肯缺阵,火箭第二节一度领先马刺10分,追平了己队2008-09赛季创下的连续9场比赛曾领先对手双位数的纪录,下半场马刺一度反超比分,第四节关键时刻洛瑞(微博)连砍10分,马刺尼尔关键三分不中,最终火箭105-102击败马刺,获得了六连胜。

本场比赛,火箭6人得分上双,其中马丁25分,洛瑞14分8次助攻,斯科拉(微博)12分7个篮板;马刺帕克(微博)24分13次助攻,斯普利特25分10个篮板。

主场作战的火箭进入状态很快,戴勒姆波特和洛瑞四罚全中,帕森斯投入三分,马丁也跳投命中,开局火箭9-0领先马刺。马刺布莱尔两度上篮得分后,邦纳投入三分,雷纳德上篮得手,将分差缩小为4分。火箭不甘示弱,马丁投入三分,戴勒姆波特盖掉布莱尔的上篮,斯科拉中投得分,火箭将比分改写为26-18。尽管该节末段马刺邦纳投入三分,首节火箭仍然28-23领先马刺结束。

第二节火箭仍然是先声夺人,李投入三分并跳投命中,火箭35-25领先马刺10分,已经追平己队2008-09赛季创下的连续9场曾在比赛中领先对手双位数的纪录。此时马刺发起了疯狂的反扑,帕克完成“打三分”,斯普利特勾手得分,帕克两罚全中并跳投得手,马刺完成16-6的小高潮,将比分追平。火箭连忙派出首发,马丁上篮得分,斯科拉跳投命中,上半场打完火箭55-49领先马刺。

第三节马刺继续反扑,邦纳和杰弗森分别投入三分,马刺以6-0的小高潮追平了比分。火箭马丁上篮得分后,又中投得手,此后他投入三分球,马丁个人连续砍下7分,稳住了阵脚。此后斯科拉上篮得分,戴勒姆波特内线勾手命中,将比分改写为68-59。马刺异常顽强,布莱尔和斯普利特分别上篮得分,雷纳德扣篮(微博)得手,马刺打出12-4的小高潮,将火箭的优势缩小为1分,火箭被迫暂停。暂停后马丁和德拉季奇分别跳投命中,三节打完火箭77-75领先马刺。

第四节开始后斯普利特上篮得分,尼尔远投得手,马刺以82-79反超比分。火箭没有慌乱,帕特森上篮得分,戴勒姆波特两罚全中,帕特森跳投命中,火箭夺回了领先优势。此后洛瑞突然爆发,他先是跳投命中,接着又投入三分,此后洛瑞突破上篮得分并远投命中,他个人连续砍下10分,将比分改写为101-94,迫使马刺暂停。暂停后马刺邦纳投入三分,尼尔上篮得手,危急时刻火箭德拉季奇跳投得分,马刺杰弗森三分命中后,双方只差1分。火箭马丁在犯规战术下两罚全中,马刺尼尔三分不中,最终火箭105-102击败马刺。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首发阵容:戴勒姆波特、斯科拉、帕森斯、马丁、洛瑞

马刺首发阵容:布莱尔、邦纳、杰弗森、雷纳德、帕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