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许振光将挑战泰拳王 直言宁被打倒不被吓败

2012年01月21日16:51东南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黄文龙/文陈景/图)昨日,记者从省武术管理中心了解到,福建将有6名运动员出征2月4日在莆田举行的“福建莆田南少林环球功夫赛”。其中,许振光将挑战之前在莆田南少林皈依的俗家弟子泰拳王蓝桑坤。 春节将至,可福建省体育工作大队武管中心的散打队没有因为节日的氛围而放松,训练场上的运动员仍然照常进行训练,甚至比往常训练得更刻苦,因为再过半个月左右,他们就要参加在莆田举行的南少林环球功夫赛。据了解,这次出征的运动员有5男1女,共6人,其中许振光将挑战南少林俗家弟子蓝桑坤。

蓝桑坤曾是泰拳王,但在去年底皈依了莆田南少林。蓝桑坤在皈依之后公开宣布要参加在莆田举行的“南少林环球功夫赛”,并约战他的老对手——曾经KO他的中国拳手张开印(微博),但是在将近半个月的时间里张开印没有迎战,各路高手也无人应战。

就在各路高手高挂免战牌的尴尬境地下,福建籍拳手许振光宣布挑战泰拳王蓝桑坤。许振光师从福建散打队主教练刘献伟,是福建散打队的一员。他在报名参赛之前有很多朋友和师兄弟劝他不要冒险挑战泰拳王。许振光表示:“我可以被打败,但是我不能被吓败。”而许振光的师兄弟在劝说无果的情况下,表示要与许振光并肩作战,最后散打队共有5男1女报名参赛“南少林环球功夫赛”,如果报名成功,他们将会分别挑战不同的对手。

福建省散打队主教练刘献伟表示,振光有点年少气盛,但是既然已经报名了,他也只能全力支持他。至于其他几位弟子组团报名,一个团队的当然要精诚团结,更何况是家门口的比赛,正好也可以趁这次比赛让他们增加比赛经验。他现在要做的就是在最短的时间内帮他们提升比赛经验。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