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瞻:火箭盼追平队史纪录 斯科拉欲复仇马刺

2012年01月21日14: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瞻:火箭盼追平队史纪录 斯科拉欲复仇马刺

斯科拉(微博)将对决邓肯进入直播室】【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火箭马刺的“得州内战”一触即发,主场作战的火箭体能占优,而客场作战的马刺经验老道,双方有望擦出灿烂的火花——

比赛看点:火箭平队史纪录?

截止上一场比赛,火箭已经连续7场曾在比赛中领先对手双位数,这距离火箭曾在2008-09赛季创下的队史纪录只差1场而已。如果明天火箭能够在比赛中领先马刺10分以上,就将追平队史纪录。从过往的历史来看,火箭与马刺的比赛经常是防守的比拼,两队很难得分过百分。统计数据显示,当火箭将对手得分压制在90分之内的时候,已经连续赢了18场,明天会是第19场吗?

球星对决:斯科拉vs邓肯

10年前,22岁的路易斯-斯科拉被马刺选中,可是斯科拉等了足足五年,才获得了进入NBA(微博)打球的机会。因此,每次斯科拉碰到马刺的时候,总是有使不尽的能量,希望向老东家复仇。上赛季,斯科拉3战马刺的时候,场均能够拿下21.3分10.7个篮板3次助攻。蒂姆-邓肯近来已经江河日下,本赛季邓肯场均仅得12.7分7.1个篮板,上次邓肯与斯科拉交手的时候,17投仅7中。此长彼消之下,斯科拉有望在与邓肯对决的时候占到便宜。

近期走势:火箭五连胜;马刺1胜2负

火箭近期非常抢眼,该队取得五连胜之后,已经从赛季初的西部倒数第一进步到西部第十名。马刺最近的状态不佳,马刺最近3战输了2场,除了不敌拥有三巨头的热火之外,还输给了实力不佳的国王

交锋回顾:火箭曾加时惜败马刺

本赛季两队曾经有过1次交手,当时火箭在上半场形势大好的情况下,第三节陷入困境。双方打入加时赛之后,火箭10投仅2中,而常规时间没有太大表现的邓肯在加时赛当中贡献关键的2次抢断和1次封盖,帮助马刺险胜火箭6分。

焦点言论:斯科拉提醒火箭加强关键时刻执行力

上一场比赛,火箭曾在形势一片大好的情况下,被黄蜂拖入了加时赛。虽然火箭最终赢了,但是斯科拉认为己队仍然需要吸取教训,斯科拉说道,“我们的执行力不好,这导致对手卷土重来。当你打得不好的时候,这种事情就会发生。”

预测首发:

火箭首发阵容:戴勒姆波特、斯科拉、帕森斯、马丁、洛瑞(微博)

马刺首发阵容:布莱尔、邓肯、杰弗森、雷纳德、帕克(微博)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