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格兰杰26分希尔准绝杀 库里复出勇士负步行者

2012年01月21日13: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格兰杰26分希尔准绝杀 库里复出勇士负步行者

格兰杰26分助步行者勇士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印第安纳步行者来到金州,客场挑战勇士。两队整场比赛都比分紧咬,终场前最后1秒步行者希尔“打三分”完成准绝杀,最终步行者94-91险胜勇士。

本场比赛,步行者格兰杰拿下26分,韦斯特18分7个篮板,希伯特10分16个篮板;勇士莱特18分,埃利斯25分6次助攻,李10分14个篮板,库里复出拿下12分。

埃利斯跳投命中,莱特投入三分,李内线强攻得手,勇士3位猛将各中一球,开局勇士7-4领先步行者。步行者稳扎稳打,韦斯特在内线得分,格兰杰高位跳投得手,帮助球队反超比分。勇士士气下降,而步行者火力凶猛,格兰杰投入三分,希伯特勾手得分后,格兰杰先是再中三分球,接着又助攻希尔远投得手,首节步行者27-23领先勇士。

第二节勇士发起反扑,尤度内线得分,汤普森和拉什分别远投得手,库里也跳投命中,勇士打出10-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步行者在该节前4分多钟内一分未得,最后还是韦斯特两罚全中打破了“得分荒”,此后步行者琼斯三分命中,韦斯特上篮得手,双方打成了36-36平手。该节末段勇士莱特上篮得分,而步行者格兰杰投入三分,上半场打完双方43-43战平。

第三节双方仍然是交替领先的局面,勇士莱特投入三分后,步行者科里森还以三分,乔治和格兰杰4罚3中,步行者49-48领先勇士。勇士埃利斯上篮得分,莱特再中一球,韦斯特两罚全中,埃利斯也跳投得手,主队反超比分。该节末段步行者希伯特勾手命中,然而勇士罗宾逊连续两次跳投得分,麦克吉尔补篮得手,三节打完步行者67-69落后于勇士。

韦斯特和琼斯各中一球让步行者在第四节初段反超比分,此时勇士汤普森投入三分,夺回了领先优势。步行者继续反扑,希尔三分命中,汉斯布鲁跳投得分后,希尔再次远投得手,步行者将比分改写为81-76,勇士被迫暂停。暂停后勇士李跳投命中,库里连续砍下5分,终场前3分钟,勇士仅以85-87落后于步行者。勇士埃利斯连砍6分,步行者格兰杰连砍4分,双方91-91战平。此后步行者希尔完成“打三分”,步行者94-91险胜勇士。

双方首发阵容

步行者首发阵容:希伯特、韦斯特、格兰杰、乔治、科里森

勇士首发阵容:别德林斯、李、莱特、埃利斯、库里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