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甜瓜35分难救主 詹宁斯36分雄鹿送纽约五连败

2012年01月21日11: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甜瓜35分难救主 詹宁斯36分雄鹿送纽约五连败

安东尼35分难挡纽约5连败【查看比赛图集】【技术统计】【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纽约尼克斯在主场迎来密尔沃基雄鹿,两队近期状态均低迷,尼克斯四连败,雄鹿三连败。今天比赛里,双方均力求胜利结束连败,詹宁斯率领雄鹿100-86取胜,而尼克斯遭遇五连败。

雄鹿队中詹宁斯36分5助攻、利文斯顿18分、博古特9分。尼克斯队中安东尼35分5篮板、小斯15分11篮板、钱德勒11分12篮板、菲尔德斯10分。

雄鹿多点得分取领先

开场,斯塔德迈尔两次强突内线得分,雄鹿詹宁斯组织起球队有效进攻打出一波7-0,雄鹿11-6领先。尼克斯缺乏能盯住詹宁斯的球员,他连续助攻利文斯顿和博古特得分,雄鹿19-12继续保持领先。安东尼这边担当起尼克斯主要得分责任,甜瓜个人连得7分,尼克斯19-23将分差缩小。博古特和古登再在篮下强突得分,安东尼个人两个中投得分结束首节比赛,尼克斯23-27落后。

詹宁斯连得10分

第二节尼克斯换上的替补很给力,约什-哈里森、拉里-菲尔德斯和比尔-沃克连续三个三分球得手,托尼-道格拉斯上篮得分,尼克斯将比分追成35平。雄鹿博古特在篮下多次进攻受阻,尼克斯小将伊曼-香伯特连送两次助攻,尼克斯将比分反超为39-36。詹宁斯登场后,雄鹿进攻活跃起来,他里突外投尼克斯无力防守,连得10分,尼克斯安东尼本节一分未得,詹宁斯爆发后结束本节比赛,雄鹿55-51领先。

尼克斯进攻乏力

下半场德尔菲诺、詹宁斯和利文斯顿外线进攻顺畅,尼克斯外线防守暴露出弱点,利文斯顿助攻博古特得分后,再篮下跳投得分,雄鹿67-57领先。雄鹿多点得分,詹宁斯和伊利亚索瓦轻松取分,而尼克斯只能由小斯和安东尼得分。尼克斯哈里森接到安东尼传球三分命中,尼克斯65-78落后。尼克斯得分乏力,古登罚入一球,雄鹿79-67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尼克斯惨遭五连败

第四节,双方在前五分钟各得2分,两队陷入得分荒。双方进攻不断出现失误,利文斯顿和詹宁斯拿下5分,再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安东尼关键时刻站出来,甜瓜个人连得10分,尼克斯将分差缩小到81-91。雄鹿一波7-0按住了尼克斯反扑势头,安东尼得分无能为力,尼克斯86-100输给雄鹿。

双方首发:

雄鹿:詹宁斯、德尔菲诺、博古特、利文斯顿、鲁尔

尼克斯:菲尔德斯、香伯特、泰森-钱德勒、小斯、安东尼

(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