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前瞻:科比魔兽亦敌亦友 湖人客场破咒靠双塔

2012年01月20日17: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瞻:科比魔兽亦敌亦友 湖人客场破咒靠双塔

飞侠战魔兽(资料图)【点击进入直播室】【更多精彩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魔术(10-4)将于主场对阵湖人(10-6),湖人刚刚经历客场不敌热火的打击,本赛季来客场低迷走势急需提振;霍华德科比之间将引出亦敌亦友的看点,魔兽也势必激发湖人双塔体现战斗力。

比赛看点:是敌是友?

20日湖人客场87-98输给热火,科比21投8中得到24分;在经历连续4场40+后,科比近两战总共得到38分。自停摆阶段起,魔兽是否会投奔湖人就是舆论关注点,新近霍华德也再次提及了加盟湖人的可能性,此战科比与霍华德首先是球场上各自领军的对手,同时也会引出“两人如是携手”的猜想。从双方各自情况体会,甚至可以说不论谁赢谁输,此战都会加剧“科比魔兽联手”的猜想。

球星对决:双塔比拼魔兽

霍华德本赛季场均20.1分15.6篮板2.2封盖,近4个主场更达到26.3分19.3篮板,魔术上一战在主场83-85输给马刺,霍华德仍砍下24分25篮板的霸气数据,这已是霍华德本赛季第4次“双20”。与霍华德对位的拜纳姆此战压力极大,他正是传言中湖人换取魔兽的筹码,拜纳姆本赛季场均16.5分13.9篮板1.9封盖,他的实力也只有在面对霍华德时才能得出更深刻检验。加索尔也将一道向霍华德发起挑战,湖人双塔要协力证明湖人不需要魔兽。

交锋记录:魔术期待再擒湖人

魔术近3次主场对湖人取得全胜,双方最近一次于奥兰多交锋是在去年2月,当时魔术89-75奏凯。该场霍华德送出31分13篮板,而科比的得分被限制在17分,不过那之前7次对阵魔术(包括季后赛),科比场均得分达到31.6分。湖人10胜6负总战绩看似尚可,但本赛季来客场1胜5负显然尴尬,魔术主场7战则取得5胜。

焦点言论:改进

“在很多方面,我们都应该可以做的更好。”魔术输给马刺后,霍华德表示。改进这一课题对于湖人更为要紧,“我们在努力调整某些方面。”科比在对热火一战后说,“我们希望能重新找回几周前的那些比赛内容。”飞侠所说的显然是湖人的整体性。

预计先发阵容——

魔术:德怀特-霍华德、里安-安德森、昆廷-理查德森雷迪克尼尔森

湖人:拜纳姆、加索尔、巴恩斯、科比、费舍尔

(天上火)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