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科比:巴蒂尔是飞侠终结者之一 湖人还需磨合

2012年01月20日14: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巴蒂尔是飞侠终结者之一 湖人还需磨合

科比称巴蒂尔(微博)是飞侠终结者之一【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迈阿密热火今天98-87大胜洛杉矶湖人,疑是受到感冒影响的勒布朗-詹姆斯31分8篮板8助攻,克里斯-波什15分。肖恩-巴蒂尔11分,负起防守詹姆斯主要责任,查尔莫斯10分,热火本场领先最大优势为23分。

虽然受到轻微感冒影响,詹姆斯还是说,“感到自己一定能够帮助到球队去赢球”。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不要觉得詹姆斯的天赋是理所当然,德维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微博)同样也是,他们天赋不是理所当然出现,很感激他们都是很棒的球员,能够经常站出来帮助球队。”

保罗-加索尔拿到个人赛季最高的26分,科比-布莱恩特24分其中有14分是来自第四节,拜纳姆15分12个篮板。连续四场比赛得分40+的科比在最近两场比赛里一共得到38分,科比解释说,“我们试着做出一些调整,我们想找回一些之前我们在球场上的配合,那是让我感到最舒适的打法。”

科比在第四节的努力一度让湖人将分差缩小到84-94,但是费舍尔三分不中,海斯勒姆抢下篮板,湖人反扑势头停止。湖人主帅麦克-布朗说道,“热火在球场攻防两端一直保持着侵略性直到最后几分钟,而我们只是在最后六七分钟才有一定攻击性,对热火这样的球队必须在大部分时间具有侵略和攻击欲望。”

巴蒂尔得到了11分,同时防守上对科比做的也很成功。科比赛后也表示,联盟中自己最想喜欢对位的三个“科比终结者”就是“巴蒂尔、拉贾-贝尔托尼-阿伦。他们防守我都很成功。”

同时这还是詹姆斯和布朗自从骑士分手后,这对前师徒首次在球场见面,不过是以对手身份。布朗回忆说,过去执教詹姆斯是一次伟大的经历,如果不是詹姆斯他也没有机会能够继续当教练。热火迎来埃迪-库里复出,这是09年12月之后库里首次回到场上打球。“感觉非常伟大,我一直在期待这个时刻带来,这仅仅是个开始而已。”库里本场比赛得到6分。

湖人上半场投篮命中率只有31%,这是本赛季湖人半场最低值,科比表示球队还需要控制比赛的节奏,全场湖人投篮命中率只有42%,三分球命中率30%,关于湖人的进攻,科比说,“全队还在构建中,我们仍然在努力研究当中。”科比上场时间超过了比尔-拉塞尔上升到联盟总排名第21位。

(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