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台球裁判为判罚失误自责 吉米怀特:人无完人

2012年01月20日08: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记者冰冰英国1月20日报道)多特和希金斯的大师赛已经结束,最终希金斯6-3胜出杀入四强,但比赛第三局出现的一则小插曲成为英国台球界议论的热点。

前两局比赛,多特和希金斯各赢一局平分秋色,第三局的比赛,多特给希金斯做安全球成功,希金斯第一次解球时犯规被扣4分,多特示意主裁判扬瓦哈斯重新摆球,希金斯第二次解球仍然失误被罚4分,但红球留下进攻机会,多特打红球和彩球成功,但正在连续进攻时,主裁判扬瓦哈斯突然示意多特停下比赛,他跑向主席台处担任比赛官员的诸瑛(微博)桌子旁,让诸瑛把多特的得分全部清掉重新计算,因为扬认为原来的分数算错了,现场的观众都不知所以然,显得非常迷惑,二分钟后经过扬瓦哈斯的重新计算,原来是他自己判断失误,第一次计算的分数并没有错,多特重新进行击球,相对容易的红球没有进,希金斯抓住机会获胜此局。

著名台球记者莫尼克为多特失利此局非常打抱不平,“非常遗憾多特输掉此局,正在进攻时被裁判的失误打断。”但人民的冠军吉米怀特显然并不这么看,“每个人都不是完美的,扬也如此,但他仍然是最好的台球裁判。”

扬瓦哈斯赛后显然也在为自己的这番失误自责不已,“今天的表现真是愚蠢,对不起格兰姆(多特)!

赛后的多特显得十分大度,谈起自己在整场比赛的表现,他对这段小插曲只字不提,认为自己整场比赛表现都很糟糕导致失利,“我打得很垃圾,大师赛我从来都发挥不好,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感觉球能进,但是球杆就是不听使唤,无论球的位置都多容易。”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