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国王杯战巴萨大名单:C罗领衔3伤员入选

2012年01月18日21:19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国王杯战巴萨大名单:C罗领衔3伤员入选

穆帅公布的大名单再次让人摸不着头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在西班牙国王杯1/4决赛首回合交锋中,皇家马德里将和巴塞罗那(微博)展开世纪大战。距离比赛开始还有10个小时,皇家马德里公布了本场比赛的大名单。让人意外的是,迪马利亚佩佩赫迪拉等伤员悉数在列,甚至连红牌禁赛的阿韦洛亚也进入名单。

此前皇家马德里通过官方网站已经宣布了队内的伤病情况,主力中卫佩佩一度曾被怀疑膝盖十字韧带撕裂,但最终结果仅仅是右大腿股四头肌撞伤。此外赫迪拉仍将休息一个月的时间,而迪马利亚也被宣布进入伤病名单。然而在皇家马德里官方公布的对阵巴塞罗那的大名单中,佩佩、迪马利亚、赫迪拉悉数入列,这让人不禁怀疑,是不是穆里尼奥在赛前施放的烟雾弹。除此之外,就连红牌禁赛的阿韦洛亚也出现在阵中,这实在让人摸不着头脑。

在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已经表示,迪马利亚将肯定不会首发,但是否能够替补登场还要看届时的临场情况。此外,C罗(微博 数据) 仍将是本场对决皇家马德里的致胜关键,而厄齐尔、拉莫斯等核心干将也将发挥重要作用。在一个月前的世纪大战中,皇家马德里就在主场1比3负于巴塞罗那,此番再度狭路相逢,穆里尼奥迫切渴望复仇成功。

附:皇家马德里国王杯1/4决赛首回合战巴萨(微博 数据) 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阿丹、梅利亚斯

后卫:拉莫斯、马塞洛瓦拉内阿尔比奥尔、佩佩、科恩特劳、阿韦洛亚、卡瓦略

中场:拉斯-迪亚拉、阿隆索、厄齐尔、卡列洪、萨辛、格拉内罗卡卡、阿尔滕托普、迪马利亚、赫迪拉

前锋:C罗、伊瓜因本泽马

(Ben)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