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美国男篮敲定20人名单 奥运铁人三项网站发布

2012年01月18日17: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ATR通讯社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美国男篮征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名单已经初步成型;国际铁人三项联合会发布网站跟踪报道奥运比赛;新西兰农民联合会女主席珍妮特-马克斯韦尔表达了想将剪羊毛运动加入奥运比赛项目的愿望。

美国男篮奥运名单初步成型

美国男篮敲定20人名单 奥运铁人三项网站发布

美国男篮征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阵容于日前初步成型,教练迈克-沙舍夫斯基(Mike Krzyzewski)周一敲定了一份20人大名单。沙舍夫斯基在一次电话会议中说:“这是我所带领过的三支队伍中最有才华的。”

在这份名单中包括了夺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金牌的球员,他们是卡梅隆-安东尼(Carmelo Anthony)、克里斯-波什(Chris Bosh)、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德怀特-霍华德(Dwight Howard)、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克里斯-保罗(Chris Paul)、德维恩-韦德(Dwyane Wade)和德隆-威廉姆斯(Deron Williams)。

2010年世锦赛冠军队成员中除了史蒂芬-库里(Stephen Curry)和丹尼-格兰杰(Danny Granger)之外也都被召唤归队,其中包括德里克-罗斯(微博)(Derrick Rose)、埃里克-戈登(Rudy Gay)、凯文-乐福Kevin Love)、拉马尔-奥多姆(Lamar Odom)、昌西-比卢普斯(Chauncey Billups)、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Russell Westbrook)、安德烈•伊戈达拉(Andre Iguodala)和2010赛季最有价值球员凯文-杜兰特(Kevin Durant)。

新加入的两位球员是大前锋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和扣篮(微博)大赛卫冕冠军布雷克-格里芬(Blake Griffin)。

最终的12人名单以及6名候补人选将在6月18日前确定,但所有的18人大名单必须在月底前提交美国奥委会总部做药物测试名单之用。

国际铁人三项联合会发布2012网站

美国男篮敲定20人名单 奥运铁人三项网站发布

近日,为了更好地报道和推广铁人三项运动,一个专门报道伦敦奥运铁人三项比赛的网站启动了,而这个时间正好是铁人三项比赛项目倒计时200天的日子。

据悉,该网站将包含比赛的最新新闻、比赛评论和照片,当然还有海德公园的照片。铁人三项男子组的比赛将在8月4日开始,女子组的比赛则在8月7日鸣枪。

国际铁人三项联合会主席马里索尔-卡萨多(Marisol Casado)说:“我们看到了有关奥运信息和新闻的高需求量,我们预测,铁人三项将是伦敦奥运最受欢迎的比赛之一。

网站的发布打破了铁人三项在奥运会上复杂的资格程序,未来的几个月内,网站将全程跟踪国家奥委会选拔前往伦敦奥运会的运动员,报道奥运名额产生的过程。

奥运剪羊毛比赛?

美国男篮敲定20人名单 奥运铁人三项网站发布

如果新西兰农民联盟能够找到出路的话,那么剪羊毛将有可能成为奥运比赛项目。

新西兰农民联合会女主席珍妮特-马克斯韦尔(Jeanette Maxwell)向澳大利亚联合社表示,剪羊毛运动需要技巧和体力,它至少可以成为英联邦运动会或夏季奥运会的表演项目。

接着,马克斯韦尔谈起了本月早些时候的两位一流剪羊毛选手,伊万-斯科特(Ivan Scott)在8小时内剪了749只羊,创造了新的男子剪羊毛世界纪录,而科里乔特胡娃(Kerri-Jo Te Huia)在8小时内完成了507只羊,一举打破了女子剪羊毛世界纪录。

马克斯韦尔说:“像伊万-斯科特和科里乔特胡娃这样的人们,以及我们的世界冠军队将剪羊毛运动提高到了另一个层次。”也许,马克斯韦尔是对的,但是她的愿望目前似乎仍然遥不可及。

新西兰农民联合会,或者另一个合法的国际机构,首先必须得到国际奥委会的承认,之后执行局才会考虑在奥运会增设剪羊毛项目。(爱辛珏萝)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