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瓜帅证实平托首发 认同穆帅称国王杯含金量低

2012年01月18日13: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瓜帅证实平托首发 认同穆帅称国王杯含金量低

瓜帅在国王杯赛前发布会上证实平托将首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清晨瓜迪奥拉出席了国王杯1/4决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瓜帅宣布替补门将平托将按惯例在国王杯比赛首发。瓜迪奥拉对穆里尼奥给各项赛事含金量排位表示认同,国王杯不如西甲(微博 专题) 和欧冠(微博 专题) 重要。瓜帅与穆帅一样,也对首发阵容话露烟幕,拒绝透露将使用343还是433。

在42岁前的最后一次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选择了像穆里尼奥在国王杯新闻发布会一样的讲话方式,正面回答很少,模糊回答很多。瓜迪奥拉先是给了现场记者们一个肯定回答:“平托将会首发,他是一名优秀的门将,我对他很有信心。”替补门将打国王杯是巴萨(微博 数据) 的惯例。

现场有记者提问瓜迪奥拉是否希望在伯纳乌再次击败皇马(微博 数据) ,瓜迪奥拉表达了对对手的尊重:“我一直认为在这里比赛要慎重,才能有可能赢得比赛。这是180分钟的比赛,什么结果都可能发生,就算我们在这里被打击,还可以回到主场扳回来。”

有记者请瓜迪奥拉评价一下皇马本赛季全新的面貌,瓜迪奥拉回答:“我们与皇马有过很多场比赛,皇马总有很多新方式,明天可能会改变。前5分钟或10分钟很关键,皇马是一支非常实际和顽强的球队,他们很有杀伤力,我很高兴有穆里尼奥这样一直为我们制造问题的对手。”

巴萨和皇马在国王杯淘汰赛相遇过四次,两队各晋级两次,有记者请瓜迪奥拉预测谁会晋级,瓜帅回答:“哪支球队会被淘汰,都很正常,胜利者都会因为胜利而感动。两支球队都拥有经验丰富的球员,谁也不能犯错,犯错就会被淘汰。”

穆里尼奥在瓜迪奥拉讲话前曾说国王杯不如联赛重要,瓜迪奥拉很认同穆帅的看法:“我与他的看法一样,联赛最重要,欧冠最美妙,国王杯含金量不如这两项赛事。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会敷衍这项赛事。”

穆里尼奥在赛前新闻发布会对皇马首发阵型模棱两可,瓜迪奥拉也对343和433阵型放起了烟幕:“如果我们使用3名后卫却又输球,将会招来批评。不论我们使用3名后卫或4名后卫,都有可能输球,都会招来批评。我们最重要的事是构建一个攻守兼备的体系。”

门将:巴尔德斯、平托

后卫:普约尔皮克、阿德里亚诺、阿比达尔、阿尔维斯、蒙托亚

中场:哈维(微博 数据) 、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布斯克茨、霍纳桑-多斯桑托斯法布雷加斯蒂亚戈马斯切拉诺、塞尔吉-罗伯托

前锋: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桑切斯(微博)、昆卡

(魏大勇)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