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灌篮·装备 > 每日汇总 > 正文

组图:鞋蜜之喜欢流川枫的流川小狼

2012年01月18日11: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湘北军团里,受人争议最大的我想就是流川枫了吧,很多人都不喜欢他,觉得他冷酷、爱装死样子,我却看到的是他背后的闪光点。(想实时更多的了解鞋蜜资讯请关注腾讯灌篮官方微博,点击收听腾讯灌篮官方微博

喜欢流川,因为他的单纯,记得以前分析过所有人打球的原因:樱木是因为晴子,宫城是因为彩子,仙道是因为喜欢耍帅(仙道自己的旁白)等等,只有流川对篮球的爱最单纯,只是因为喜欢。

喜欢流川,因为他不服输的性格,一直想要努力变得更强,打败仙道和泽北成为日本第一的高中生,一心想要去美国见识更高水平的比赛。因为他的字典里没有败北二字。

喜欢流川,因为冰冷外表下那颗火热的心,记得樱木刚开始打比赛紧张的要死的时候,是他的一脚飞踹让樱木消除了紧张感;在安西教练布置他和樱木联防时,他又出人意料的对樱木说了许多如何防守的话,从流川嘴里能连续说出这么长的句子实在是太少见了。这些一点一滴的细节也许并不能被所有人发现,但是我一直看在眼中,默默感动着,流川一直在用自己的方式默默鼓励樱木,因为他知道樱木的天赋。

喜欢樱木所以喜欢流川,因为在我心里实在找不出比他们更般配的一对~(不要说我是腐女-……)一个像冰,一个像火,相互追逐,相互竞争,时不时的像小孩子一样在一起扭打,但又总是像小猫小狗的那种扭打,不致命却惺惺相惜的感觉。

流川就是那只黑猫,冰冷、孤傲的独行侠,也许是单亲家庭的缘故,他选择了这样的性格来保护自己,但是我相信看似冰的流川其实是一团火,记得老师说过外焰呈蓝色,温度最高,你就是那团炙热的蓝焰。(流川小狼)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