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称卡卡是外媒玩笑 将公布接洽德罗巴情况

2012年01月17日09:16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首席记者 沈坤彧 发自昆明

“申花将在今天公布与德罗巴接洽的相关情况。”对于日前很多媒体报道的申花已与魔兽签约的新闻,包括申花投资人朱骏(微博)和董事周军在内的申花高层感到很无奈。

“针对德罗巴这件事,申花官方从来没有作出过回应,更加没有证实过什么。”申花高层昨晚表示,“我们理解媒体对于申花的关心,但是希望所有的报道都基于真实的基础,而不要去瞎猜测、揣摩。”

从接洽德罗巴之始,投资人朱骏就一再表示这件事难度很大,不到最后敲定,就没有绝对的把握签下这名球员。但是连日来,外界对于德罗巴转会申花的猜测喧嚣尘上,其中一些也变得越来越失去真实性。其实不仅是德罗巴,很多媒体将一些申花根本没有接触过,甚至想也没有想到的球员按在申花头上,这种做法让申花高层非常恼火。“比如卡卡,人家西班牙的记者也就是随口一说,说得非常隐晦,而且一看就知道是玩笑。但是我们国内某些媒体真的就会相信,而且越炒越起劲,发展到后面变成拍连续剧来。”董事周军面对这种局面有些哭笑不得,“说真的,这种心态,有必要纠正过来。我觉得这种听风就是雨的炒作背后的心态,实在是很扭曲的、病态的,我们看不起这样的行为!”

但是,德罗巴的转会一事究竟洽谈到什么样的程度?对于这个问题,申花高层表示,今天中午12点开始,申花方面将通过投资人朱骏先生的微博,正式公开透露申花与德罗巴之间重新开启的接触进展情况。“此前朱老板表示,会给恒大十天的时间和德罗巴接触,如果谈不下我们再跟上。虽然恒大第一时间就进行了辟谣,但是球迷并没有忘记这‘十天之约’。到今天中午12点,正好是十天到期的时间,老板也会在自己的微博里透露给大家更多的信息。”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