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区楚良会合建业曾诚终有良师 总经理安抚军心

字号:T|T

河南商报讯(记者 刘开银)曾诚终于摆脱没有良师的苦恼了!昨天,建业新任守门员教练区楚良(微博) 参加完亚足联的培训班之后飞赴昆明海埂基地,正式开始球队的日常训练。

春节即将到来,为了安抚军心,总经理朱红亮昨天再次抵达海埂,看望正在冬训的建业一线队教练组以及球员。此前,赵鹏也已经与球队会合,开始了正常的训练。根据安排,建业将在18日与杭州绿城(微博)进行一场热身赛。

另外,由于建业已经留用上赛季的内托弗洛雷斯(微博)和卡通戈三名外援,因此主帅维斯雷恩考虑引进一到两名外援,目前已有七八名选手供维帅选择。据了解,建业“上山”训练一段时间之后,春节将放假一周左右,然后继续在昆明冬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