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体坛颁奖孙悦携女星献唱 阿联易立提名未获奖

2012年01月15日22: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颁奖孙悦携女星献唱 阿联易立提名未获奖

孙悦携宋佳为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献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2011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今晚在北京国家体育馆揭幕。在2011年成功夺得亚锦赛冠军、进军伦敦奥运的中国男篮也在这次体坛盛宴上留下了深刻的印迹。男篮队员易建联获得体坛特别贡献奖提名,易立获得最佳新人奖提名,孙悦更是一展歌喉,倾情演唱了开场歌曲。

由于男女篮联赛目前均正在进行,大多数现役篮球运动员都无法到达颁奖现场感受盛典的气氛。不过,在颁奖盛典开始之前,我们还是在红地毯上看到了两位重量级的篮球嘉宾,他们分别是男篮现役国手孙悦以及女篮传奇中锋郑海霞(微博)。其中,孙悦身着一件黑色风衣,并搭配一条灰白色围巾,颇具潮男风范。此外,女篮主帅孙凤武和女篮名宿李昕也现身颁奖现场。

北京时间19:30,颁奖盛典正式开始。在一系列华丽的舞台灯光效果以及主持人的开场词结束之后,孙悦牵着著名影视演员小宋佳缓缓走上舞台,一起演唱开场歌曲《风云》。舞台中央的孙悦身穿一件白色的衬衣和一条黑色的裤子,清爽的装扮展现出运动员特有帅气和挺拔。一句句铿锵有力的歌词更是诠释出体育精神:“就这样风云,诞生了英雄,一个信念改变命运的想象。就这样英雄,舞动着风云,正在冲向颠峰,一步一个成长……”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1年12月15日提前进行的提名奖揭晓仪式上,篮球方面获得了两项提名——易立提名最佳新人奖,易建联提名年度体坛特别贡献奖。在本次盛典上,11个奖项逐一颁出,但进入候选的易立和易建联最终与提名的奖项无缘。

实际上,能够获得奖项提名已经是对易建联和易立二人在2011年度贡献的高度褒奖。其中,易立在武汉亚锦赛的精彩表现,尤其是决赛最后时刻的惊天一扣,将男篮送进伦敦奥运会;易建联不但在亚锦赛上表现出色,而且成立基金会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提名特别贡献奖可谓实至名归。

堂吉诃德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