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伤病大潮猛袭NBA 老鹰中锋将因伤错失全明星

2012年01月14日07:45天津日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吉诺比利、兰多夫、基德(微博) (微博)、科里……之前刚刚遭遇一轮伤病侵袭的NBA(微博)昨天再度被伤病的阴霾所笼罩。勇士中锋夸梅·布朗和鹰队全明星中锋霍福德两名大个子球员极有可能就此告别本赛季。

勇士队官方昨天宣布,本赛季刚加入勇士的中锋夸梅·布朗将接受手术,至少缺席3个月。据核磁共振检测显示,布朗的胸大肌出现了撕裂。总经理拉里说道:“我们非常失望,在这么短的时间里,他已经证明了自己是我们队最后的防守屏障,并且证明了自己是NBA最好的防守球员之一。”勇士队的最后一场常规赛将于4月26日进行,这也意味着布朗很可能会赛季报销。

同时遭受打击的还有鹰队,他们在之前负于步行者的比赛中,伤了主力中锋霍福德,这位全明星中锋拉伤了左胸,如果接受手术,他的恢复期很可能是4个月,这等于提前宣告了霍福德本赛季的结束。另外,昨天还是NBA全明星票选第一阶段结果公布的日子,焦点依然集中在中锋身上:魔术中锋霍华德成为第一阶段票王,科比排名第二领衔西部众星。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