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杭州绿城将继续裁员 冈田武史打法细腻获盛赞

2012年01月13日02:58腾讯体育[微博]徐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周四下午,杭州绿城(微博)和青岛中能(微博)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凭借着汪嵩(微博)和谢志宇(微博)的进球,杭州绿城2:1战胜对手。值得一提的是,一共有3名U19预备队队员参加了这场比赛,主教练冈田武史对于年轻球员的喜爱可见一斑。

按照冈田武史的要求,这场比赛分成三节,每节30分钟,冈田武史依然在每节尝试着不同球员的组合。杜威、汪嵩等核心球员只打了第一节,而全部三个进球都发生在这一节。最终凭借汪嵩和谢志宇的进球,绿城2:1战胜对手。比赛中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沈强也在一旁观战:“比赛肯定是比以前好看了,基本走地面,起高球比较少,队员们都很认真投入。”

目前杭州绿城一队和预备队都在海埂集训,21名一队球员和25名预备队球员平时的训练都在一起,而且都是由冈田武史带队。随着对预备队队员的了解,冈田武史也加大了新赛季把他们提到一队的决心,这场比赛中上场的3名球员 陈中(微博)流、石柯和冯刚(微博),新赛季很有可能会成为一队的球员

预备队助理教练马成也觉得冈田武史的训练方法,对年轻球员帮助很大:“他扣的很细,虽然平时人很和蔼,但一看到有队员做的不对,马上就会喊停,然后指出错在哪里。另外冈田武史对工作非常投入,每次训练前半小时,他就来到场地准备工作,这对球员也是个促进。”

马成还表示:“通过这些天的训练,我自己也收获了不少,冈田武史对我的提高有很大的帮助。”中方教练沈葵表示,“最大的变化是,无论进攻、防守还是队员的态度都更积极。”而绿城U19助教牛力也表示:“绿城踢积极、漂亮、技术足球的时代来了!”

据沈强透露,本次集训结束后冈田武史将再度裁员,人数两到三人:“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一些边缘球员通过自己的表现打动了冈田,所以他决定第二次的裁员人数少一些。”

不仅如此,尽管已经从U19队上调了7名球员,但这似乎并不能满足他的胃口,如果有球员表现让他满意,他将继续上调球员。这些被冈田看中的幸运儿会继续留在昆明与一队训练,剩下的U19队员将结束冬训原地放假。

新赛季杭州绿城也许不会引进内援,根据俱乐部副总鲍仲良透露,目前几名主力杜威、汪嵩等人的谈判工作都很顺利,还有多年合同的杜威等人留队可能非常大。杭州绿城目前正在两名巴西外援接触,以往杭州绿城就比较喜欢使用巴西外援,奥兰多和堤科等人都在绿城取得过成功,新赛季巴西外援将继续为绿城组织和得分,另外绿城还在考虑引进一名韩国的边后卫。

沈强这次前往海埂要和冈田沟通的事情还不少,比如球队的管理结构,谁担任领队、谁负责队务、谁带预备队,俱乐部都要与冈田商量。“目前暂定由沈葵担任领队,预备队由小野刚和高升带领,马成、牛力他们作为助手。”沈强说。(徐毅(微博)

相关微博:

  • 绿城外援引进终于有了进展,下周,两名巴西外援将到杭州进行体检。
    2012-01-13 01:16:39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