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休战格兰杰砍24分 老鹰负步行者止三连胜

2012年01月12日10: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亚特兰大老鹰在客场挑战印地安那步行者麦蒂因背伤缺席,因食物中毒休战一场的格兰杰复出。老鹰在第三节仅得9分,单节输给步行者18分。老鹰最终以84-96不敌步行者,老鹰三连胜止步。格兰杰出战27分钟砍下24分创本赛季新高,步行者取得主场四连胜,这是步行者自2002-03赛季以来首次赛季开局主场4战全胜。

老鹰方面:乔-约翰逊15分、约什-史密斯16分7个篮板、帕楚利亚11分、威利-格林10分。步行者方面:格兰杰24分、大卫-韦斯特12分、希伯特12分11个篮板4次助攻4次盖帽、兰斯-史蒂文森12分。

首节比赛打响,两队展开对攻,老鹰以10-6抢到领跑位置。格兰杰率队反攻,步行者打了老鹰一个12-2,以18-12反超老鹰6分。约什-史密斯上篮得手,老鹰将分差缩小为3分。约什-史密斯和裁判争执被吹技术犯规,格兰杰先是罚球命中,随后上篮拿分,柯里森三分得手,步行者领先9分。约什-史密斯带领老鹰打出5-0,将差距缩减为4分。乔治-希尔跳投命中,兰斯-史蒂文森上篮拿分,步行者在首节比赛结束时以28-20领先老鹰8分。

兰斯-史蒂文森连拿4分,步行者在第二节开始后领先11分。约什-史密斯连中两球,老鹰将分差缩小为6分。保罗-乔治“打三分”得手,步行者领先9分。乔-约翰逊连砍8分吹响反攻号角,老鹰抹掉9分分差反超步行者1分。大卫-韦斯特两罚全中,格兰杰上篮得手,步行者止住颓势以53-50领先老鹰3分结束上半场比赛的争夺。

第三节开战,希伯特和格兰杰内外联手,步行者打出9-2领先老鹰10分,逼迫老鹰叫了暂停。老鹰的调整效果不佳,格兰杰和希伯特连续洞穿老鹰的防线,步行者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7分。伊万-约翰逊“打三分”成功,帕楚利亚上篮命中,老鹰落后12分。格兰杰中投得手止住老鹰的反扑,步行者以9-0的小高潮为第三节收尾,步行者80-59领先老鹰21分进入第四节。步行者在第三节拿到27分,而老鹰在第三节仅得9分。

步行者大比分领先,比赛胜负归属失去悬念,第四节比赛成为了垃圾时间,步行者以全替补阵容打扫战场。最终,步行者以96-84击败老鹰。

双方首发阵容

老鹰:霍福德、约什-史密斯、拉德曼诺维奇、乔-约翰逊、蒂格

步行者:希伯特、大卫-韦斯特、格兰杰、保罗-乔治、柯里森

(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