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赞比亚公布非洲杯23人名单 实德建业大将入选

2012年01月11日11:16腾讯体育[微博]唐小蜜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赞比亚国家队日前公布了征战非洲杯的23人名单,大连实德(微博)詹姆斯和河南建业(微博) 的卡通戈榜上有名。本届非洲杯将于1月21日至2月12日在加蓬和赤道几内亚举行,赞比亚与东道主赤道几内亚、利比亚、塞内加尔分在A组。

即将年满32岁的詹姆斯在上赛季因为受到伤病的困扰,表现不如前几个赛季出色,2011年为大连实德出场20次只打进2球。不过他还是得到了球队的留用,新赛季将继续为实德征战。到目前为止,詹姆斯为赞比亚队出场44次打进15球,是这届赞比亚国家队中进球数最多的球员,在非洲杯上他仍然是球队的主要得分手。

身高不到1米7的前锋卡通戈在去年夏天才加盟河南建业,虽然为球队出场16次只打进2球,但他在赛季后也与建业成功续约。不过在本次非洲杯上,他更可能会被新帅雷纳德作为进攻型中场使用。卡通戈不仅是本届赞比亚队出场次数第二多的球员,也是国家队的队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