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图巴近日或抵青岛谈合同 鲁能替补中卫望加盟

2012年01月09日16: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各家中超俱乐部牟足了劲准备在2012大干一场的时候,一向给人印象是算计着小本生意投入的青岛中能(微博)也已经开始出手,而引进此前在山东鲁能(微博)取得巨大成功的功勋教练图巴只是其中的一步。据了解,图巴将于近两日抵达中国,坐下来与中能方面进行合同的签订,由此也不难看出,中能与图巴的谈判已经进入尾声。

青岛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微博)前两日已经和青岛中能集团副总裁路致收前往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进行考察、交流,并专门询问了图巴的情况。

而青岛中能目前也已经与图巴的经纪团队达成共识,周二或者周三,最快是周二下午,图巴本人也会赶到中国和中能进行面谈。据了解,目前双方就合作的大框架基本达成共识,如果没有大的变动,双方应该很快就会签字。

据了解,目前青岛中能开出的价格与图巴在鲁能执教时已不相上下。于涛介绍,俱乐部、中方经纪人温嘉庆和图巴之间进行了多次沟通,前两者之间在大方向上达成了一致,而且图巴也表示了希望再次来中国执教的意愿,图巴对薪金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而且他对此很坚持,“这些都不是问题,双方已经就这方面的问题达成了协议,目前只需要双方在一些细节问题上进一步沟通,而图巴也希望能带两名自己的助手进入中能。”

当然,于涛也表示,“我们还没有在最后的合同上签字,双方还有一些细节问题没有进行面谈,所以还不敢说我们已经签下了图巴。”

同时,于涛介绍,青岛市当地政府、体育局对于青岛中能未来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和支持,因此,俱乐部也想加大投入,振兴青岛足球,“除了引进高水平的外教,我们青岛还会在内援上有所考虑,但是我们的引援思路是物美价廉,不跟大俱乐部追风,而且在内援的引进上我们也会以青岛籍球员为主。”

据了解,此前刚被鲁能挂牌的青岛籍球员任永顺(微博)于近日前往昆明,参加青岛中能队的试训。身高1.86米的任永顺司职中后卫,此前是江苏舜天(微博) 的主力后卫,但是在回到鲁能之后,一直是征战预备队联赛,只能算边缘球员。

另外,此前希望转会青岛中能的陕西浐灞队的李凯离队遇阻,双方的谈判没有进展,因此李凯选择回到了球队继续训练保持状态,“陕西要的转会费太高,现在还不好说。”对于李凯,于涛谨慎表态。(小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