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传奇称梅西世界第1 克鲁伊夫:将7夺金球

2012年01月09日14: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传奇称梅西世界第1 克鲁伊夫:将7夺金球

克鲁伊夫赞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巴萨(微博 数据) 历史上的传奇球星克鲁伊夫在接受阿根廷《奥莱报》采访时表示,梅西是当今足坛最为出色的球员,他可以夺取七座金球奖奖杯。

欧洲当地时间9日晚19点整(北京时间10日凌晨2点),2011年国际足联颁奖典礼将正式开始。届时,国际足联将颁发年度世界足球小姐、年度世界世界最佳男足教练和女足教练、普斯卡什奖(年度最佳进球)以及金球奖等奖项。由巴萨二将哈维(微博 数据) 、梅西和皇马(微博 数据) 前锋C罗(微博 数据) 竞争的年度金球奖无疑成为最令人关注的焦点。

最近两年,梅西曾两度捧起年度金球奖,本届巴萨天王若能再度捧杯,便可追平前辈克鲁伊夫、普拉蒂尼和范-巴斯滕的三夺金球纪录。金球奖即将揭晓之际,巴萨传奇克鲁伊夫日前也接受了阿根廷《奥莱报》的专访。在谈到梅西是否能再度捧起金球奖奖杯时,克鲁伊夫表示这丝毫没有悬念。

“梅西是当今足坛最为出色的球员,这一点毋庸置疑,”克鲁伊夫说道,“我认为他不仅能再次赢得本届金球奖,在他未来职业生涯中,他至少可以再夺取4座金球奖奖杯,当然,现在属于他的荣誉已经不尽其数,但毕竟他还如此年轻,未来一定会更加光辉灿烂。”

接着克鲁伊夫被问及梅西为何在阿根廷国家队发挥不尽人意的问题,对此荷兰人表示这不是梅西的问题:“这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在巴萨他身后有哈维、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以及法布雷加斯等人的支持,但在国家队中,他的位置需要更加靠后,当然,他自己到是乐于如此。”

(安宁)

相关微博:

  • A dormir porque mañana será un día muy largo. Es la gala de FIFA por el Balón de Oro en Zurich y viajare allí con Xavi./现在准备睡了,因为明天会是漫长的一天。届时,国际足联金球奖典礼将在苏黎世举行,我会和哈维一起飞往那里
    2012-01-09 10:57:36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