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综合体育 > 正文

武汉晚报:冬运会怀错胎的二省转

2012年01月09日13:56汉网-武汉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咱们观众是见过大场面的。经历过北京奥运会,连亚运会、全运会都不大放在眼里,更别提正在举行的冬运会了。好在场内冷清场外补,黑龙江速滑名将王霏(微博) 曝出“假怀孕事件”,总算给冬运会多少带去了一丝人气。

王霏遭人爆料,去年她曾药检呈阳性,结果凭借“怀孕导致激素自然超标”的理由,逃脱了禁赛处罚。王霏奋起反驳,称自己当时真怀孕了,要不谁吃饱了撑的做人流?并暗示这是有内部人士有意报复——前两天,黑龙江选手孙龙将引来“禁药门”,被怀疑乃吉林方面动了手脚,她王霏挨整是又一证明。

真相究竟如何,没人说得清。黑龙江、吉林作为中国冰雪项目两大巨头,相互间有些不对付,倒的确早有耳闻。譬如冬运会开幕式当天,黑龙江某媒体便刊登文章,表示有关方面将首金定为女子跳台滑雪,而该项目只有东道主的三个城市参赛,“把全国冬运会首金变为吉林省运会首金”,太小家子气太不友好了。咳咳,批评得很有大家风范。黑龙江报纸做初一,就别怪吉林有识之士做十五了。

其实叫我这个外行看,即便全国冬运会变成黑吉两省联欢会,未必意义就能大到哪里去。国内冰雪项目,转来转去,再热闹也不过是黑龙江和吉林的二人转。拿冰壶来说吧,此次冬运会9支报名队伍,除了两支为业余爱好者组队来打酱油外,其他乌鲁木齐、宁波、鄂尔多斯等队,无不是打着交流旗号,从这两个省临时支援过去的,其中大部分选手,一辈子都没去过自己所代表的城市。

香港TVB天天在念叨,做人呢,最重要的是开心。冬运会一共就两个人玩过家家,还要闹别扭,还要扯上怀孕不怀孕,您说有意思吗?陈开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