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主帅:本赛季很古怪 看骑士战绩比绿军好

2012年01月08日15: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克-布朗认为这个赛季很奇怪

麦克-布朗认为这个赛季很古怪【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据ESPN报道,这个缩水赛季开打已经两周,看一眼积分榜大家会感觉相当混乱。卫冕冠军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队的战绩仅为3胜5负(今天取胜后变为4胜5负),失去了德隆-威廉姆斯和杰里-斯隆的犹他爵士队今天又赢球了,在今天击败金州勇士队之后他们的战绩已经达到5胜3负。

东部联盟的局势同样混乱,拥有四巨头(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雷-阿伦和拉简-朗多)的凯尔特人目前的战绩为4胜4负,而上赛季战绩仅为19胜63负的克里夫兰骑士队目前的战绩却为4胜3负。这些假象会在66场比赛之后还原真相吗?或者说这些战绩和早期的迹象会改变人们对季后赛对阵的预测吗?

对于明天即将交战的洛杉矶湖人队和孟菲斯灰熊队来说,这是一个值得研究的问题。湖人队和灰熊队上赛季都打进了季后赛第二轮,本赛季他们都是西部的热门球队,但是目前湖人队的战绩仅为5胜4负。而灰熊队本赛季表现同样糟糕,在缺少了扎克-兰多夫的情况下,目前他们3胜4负仅在西部排名第九。

“这整个局势很古怪。”湖人队主教练迈克-布朗说,“这个联盟每一天都可能发生任何事情。这就是我需要开始弄清楚的事情。”布朗还特别提到了波特兰开拓者队,开拓者队在本周五以11分的优势击败了湖人队,但是第二天却以25分的劣势输给了菲尼克斯太阳队。

布朗说他不知道灰熊队的排名,这支上赛季上演黑八奇迹的球队,因兰多夫(右膝韧带撕裂至少缺阵八周)不在而低迷。“他们要怎么解决问题?我不知道。”布朗说,“我会认为拥有兰多夫的灰熊队是一支季后赛球队?是的,但是就目前的现实情况来看,我不知道。”

布朗继续说:“我仍然觉得小牛队是一支季后赛球队,我仍然认为凯尔特人队是一支季后赛球队,但是其他球队已经击败了他们,而且已经得到击败他们的心得。我不知道本赛季会发生什么情况,我没有任何答案。”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