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NFL > 国联要闻 > 正文

费城老鹰解雇双能教练 防守教练组或面临改组

2012年01月08日15: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赛季前挥金如土签入众多球星的费城老鹰队没能进入季后赛,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新加盟的防守球员并没有很好的融入球队的防守体系中。

老鹰队在周六公布了赛季结束后的第一个人事决定,他们解雇了第二防线兼角卫教练约翰尼-林恩。这是林恩在老鹰队工作的第一个赛季,此前的5年他都是在旧金山49人队执教。据消息人士透露,解雇林恩可能只是老鹰队防守教练重组的第一步,这也可以为首次担任防守协调员但表现不佳的胡安-卡斯蒂略(微博)在球队的教练组中腾出一个位置(降级为专职教练)。消息人士还说前公羊队主教练史蒂夫(微博)-斯帕格诺罗也是球队助理主教练兼第二防线教练的人选。

老鹰队本赛季让对手通过传球拿到27个达阵,这排在NFL的第24位。球队仅取得了8胜8负的战绩,未能进入季后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