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赌气10射仅1中 进球仍摆黑脸与球迷冷战?

2012年01月08日08:40腾讯体育[微博]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赌气10射仅1中 进球仍摆黑脸与球迷冷战?

赢球的C罗(微博 数据) 仍然高兴不起来

腾讯体育讯 5-1大胜,皇马(微博 数据) 人人笑开花,只有C罗与穆里尼奥两个葡萄牙人额外冷酷。穆帅赛后缺席新闻发布会,或许认为击败升班马不值一提,而C罗更特别,进了一个球还耷拉着脸,毫无喜悦之情,《马卡报》等媒体显然也留意到C罗没有庆祝进球的反常举动,认为大有玄机。

以擅长挖掘俱乐部内部新闻著称的《机要报》,赛前就透露C罗周中国王杯赛后相当愤怒,因为自世纪大战后他又一次听到球迷针对自己的嘘声。对垒马拉加C罗起脚射门11次,却没能打入一球,球迷认为他这等浪射耽误全队翻盘,因而伯纳乌又响起嘘声,批评他过于个人中心化,吃独食,令伊瓜因只有一次射门。CR7则自认受到不公对待,心情自然好不了。

格拉纳达采取的防守策略是减少中场逼抢,全员回收禁区,给了C罗不少外围射门的机会,皇马7号也是不客气,但凡有空档就起脚,可惜今天的射门感觉实在欠佳,无论是任意球还是滑铲打门,非偏即高。在伊瓜因与本泽马连续庆祝进球时,一旁C罗的面色实在不怎么好看。

不能说C罗表现差,他与厄齐尔本泽马的配合频出亮点,给厄齐尔挑传造就第一球,下半时刚开场打入的第三球,也是C罗假射真传策动伊瓜因进球。但另一项统计射门上,前9次尝试C罗居然没一次射正目标,而除他之外,其他队友全场25次射门11次命中,显然效率上CR7与队友相差甚远。直到补时前1分钟,C罗才靠对手铲断失误,弧顶处右脚抽射破门,但他随后只是与阿尔滕托普击了下掌,脸色依然阴沉。

连续两场射门10+的C罗,赛后没接受采访,记者们纷纷将问题送到教练组与队友面前。卡兰卡淡淡表示:“或许他只是表达对与马拉加一战未能进球的失望,像C罗这样经验又投入的职业球员,当比赛状况不顺利时,很自然会感到恼怒,我们都明白他多么希望能帮助球队,进球后他的举动就是这样的标志,到此为止吧。”拉莫斯也为队友辩护:“他没事,他很好,罗纳尔多是个有雄心壮志的球员,他总是希望每场都能进球来帮助球队。”

与本土球员不同,来到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的外籍明星们,往往很不习惯在主场还会被本队球迷嘘声伺候,尤其是来自英超(微博 专题) 的C罗,在老特拉福德,即便主队输球也绝无可能出现这样“胳膊肘向外拐”的情况。包括穆帅、安切洛蒂、托雷斯等众多大腕,都不止一次表示过,英超“赛场氛围是不可思议的”,而伯纳乌球迷则严苛得多。

心伤需要治疗,C罗未必是真要与球迷对着干,但这样的态度拥趸们不会欣赏。2004年高价转会而来的萨穆埃尔,就因为受不了铺天盖地的批评,而在进球后公然挑衅球迷,闹得满城风雨,结果赛季一结束就被俱乐部撵走。但愿C罗不会重蹈覆辙,与球迷决裂。

(Cuchu)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