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汉密尔顿竟已成玻璃人 大将军可解公牛后场忧

2012年01月08日09: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露天看台体育》消息,理查德-汉密尔顿在加盟公牛之后,屡屡受到腹股沟伤病的影响,多次缺席了公牛的比赛,对此,看台体育的专家博布-巴杰克表示公牛或许可(微博)以考虑阿里纳斯救急。

由于腹股沟有疼痛的感觉,芝加哥公牛队的理查德-汉密尔顿在昨天与魔术的比赛中并未登场,他现在被球队列入了每日观察名单。罗尼-布鲁尔在昨天的比赛中顶替汉密尔顿首发出场。在和公牛签约三年以后,汉密尔顿在本赛季场均为公牛队贡献12分,公牛希望他的到来能够增加后场高度,同时帮助德里克-罗斯(微博)分担一些进攻压力。

而在此前对阵孟菲斯灰熊队的比赛中,公牛另外一名后场球员CJ-沃特森(微博)在比赛的第四节中伤了他的左手肘,当时他是在训练师的陪同下离开了球场,此后前往更衣室的他看起来非常的疼痛。

如今公牛后场告急,想要在新赛季走得更远,补充一名救火队员势在必行,阿里纳斯无疑是其中非常不错的选择,阿里纳斯上赛季代表魔术出战49场的常规赛,阿里纳斯场均贡献8分3.2个篮板2.4次助攻。不过那只是大将军一次不愉快的旅行而已,大将军真正的实力在魔术没有得到体现。不过阿里纳斯加盟公牛也不是很顺利的事情,因为有持枪门事情在前,联盟任何一支球队想要签下他都需要仔细考虑一番。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